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09:19:23|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懂得一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朋友發出的訊息內容.....總覺得她們很懂事...

      似乎看淡所有的起起伏伏.....

       但真的處在一起時就發現好像沒那一回事....

       她們的情緒起伏似乎會影響到周圍的人...

       經過這些經驗讓我想起..以前的我也是這種個性的人...

       但我已經改掉這些壞習慣了....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我呢?

       我以前只要一不高興就拒絕和所以人講話.溝通..搞砸整個局面..

       還會因為一件事情遷怒周圍的人...

       這些事情以前出遊的朋友可能還記憶猶新....

       現在自己經歷了相同的事...就覺得很對不起那些吃過我悶虧的朋友..

       但..現在...我是以和樂相處為首要目標...

       大家開開心心的遊玩...也要開開心心的結束...這才是對的...

       或許一個人心裡有太多心事..就很容易陷入鬱悶情結..打不開..

       就容易為一些小事動怒...但還是要是著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都可以願意面對以前那個無知的帢拉了...

       相信自己-認識自己-說出自己的想法-就對了...

      

      

     

台長: 帢拉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快過年了..就一堆紅色炸彈丟過來
此分類上一篇:趁房東太太不在家...體驗獨居生活的感覺

ㄚ子
妳有聽過一句話嗎?女人心海底針,別費神了。
2011-01-13 09:1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