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1:55:03|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厘頭的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電視有播養蜂人的一些事情,尤其是他們可以讓好幾百隻的蜜蜂停在她的身上...看的我全身都覺得好癢,在那同時我又想到除了讓蜜蜂停在身上會好癢外,還有什麼生物會讓人覺得又癢又噁,以下就是我歸類好的生物種類:

◎排行噁心生物第一名.....蟑螂小姐.煩走過必留下臭味和黏液..惡心指數95..
◎排行噁心生物第二名.....壁虎先生.停留在身上還會發出「這.這.這.」的聲音..
◎排行噁心生物第三名.....蛆妹妹.喜歡吃屍體的蛆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鑽到身體裡.
這是我心目中最佳噁心三人組.我只要一想到就覺得好癢又好噁,哈哈哈....不要在心理暗自的罵我笨蛋喔,因為我平常沒事情做的時候總要腦力激盪一下..這樣腦子才不會變笨!

台長: 帢拉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