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1:27: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賀軍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臨時起意要去看賀軍翔(不再計畫範圍)

都是雅跟我說的
要不然我不知道他要來台南


然後就去跟我大姊說

大姊說要去


所以就出發囉




賀軍翔很親切
穿粉紅色衣服

爆可愛的


太陽很大

他很親切
一直猛揮手

帥呆了








看完就走人

去逛新天地
買了一堆廢物



然後不想太早回家

所以又繞去中山店新光和focus


看化妝品

呼...



然後四點多

就回家





回到家

堂姊說要去安平


然後又跟去了






我根本就是保母

一直再哄小孩


抱小孩



晚上安平真的爆多人
車很多
人也很多


逛逛逛

根本沒有吃到什麼(肚子在新光已經填飽)




然後回家幫我老大姊煮麵

開msn

就降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趴趴走




這兩天的假日還算充實





讚啦!


帥呆了!







照片是

小豬操刀
人很多
站很遠
相機拉很近
很模糊

3Q



台長: 有一雙大大翅膀的小豬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