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0:52:1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婚禮饗宴(三)真情:情比手足的友誼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美在於撞見不同生命能量,有時撞擊的火花大,有時小,有時是正能量,有時則負,不管如何,生命總充滿驚奇,只是不同的生命態度決定了你我不同的去向。^_^
在Mark熱情地款待我喝了高雄有名的木瓜牛乳、又稍微地逛了高雄周遭後,我已經累攤了,因為前幾晚睡眠實在少得可憐,加上最近日夜顛倒的生活,現在的我應該正在熟睡中才是,禁不住體力上的煎熬,只好跟Mark說:我小睡一會兒吧!


Mark很貼心,沒說啥,就讓我睡了一會兒。(讓他當司機,我真是不好意思…^^")

中午宴客的時間終於到了,進到宴席區裡便急忙找新娘與大學同學們。
陸陸續續地見到同學及玉秀的興奮之情早就讓我忘了精疲力竭這檔事了。

這些同學對我而言,雖然不常聯絡,卻都曾經是我的貴人,
在我的生活、學習上常是支持我、鼓舞我走至下一步的力量,

以我有點ㄍㄧㄥ,或者說有點高傲(或者說閉俗)而又固執的個性,從未曾對他們說過他們對我的重要性。

這裡的高傲並非指傲氣,而是…人有時總放不下身段、總無法夠開懷地去告訴身邊的朋友:「我是多們在乎他們」這類的話。

家族裡沒什麼女生,我又是一個很想要有姐妹相伴的人,小時未懂一二的我,曾天真爛漫地問媽咪:「妳可不可以生一個姐姐給我啊?」( 呵,別笑,當時年紀小嘛!)

國、高中有機會唸女校讓我交到不少好姐妹,是我心靈上最大的支持之一。

上大學後,眼界更加開闊,認識了來自各地的男女朋友們,不再只限於女朋友了,他們的生命歷程與經驗總是讓我更加謙虛地看待自己,那是一種情同手足般的情誼。
Liwen:一個活潑又健談的女生,亮麗的丹鳳眼加上姣好的面容,很討人喜,我說,她絕對是一個談判溝通好手。

Eric:都會型男,細膩、懂得聆聽,善於填飽自己人生的色彩,積極的生命態度令人感佩。

Lora:語言天才,講什麼像什麼,認真踏實,一步一步地走向自己所規劃的人生,是個管理開發人才吧!有女強人的氣勢。

Tree:歌點通,隨便哼兩句,馬上就知道你在唱什麼歌了!超不簡單。他是一個天南地北都能聊的朋友,大喇喇的行為動作,其實心思細膩的很,也是很用心看待自己生命的人。很有女孩子緣的大男生。

Grace:樸實而溫純,有主見但不強勢,跟她在一起,不會有畫大餅過人生的感覺,總是淺淺的一笑,與她相處很舒服自在。

點點:天生的演員,很會模仿跟逗趣,毫不做作的個性是真性情的流露,也是個認真的女生。現在越來越有女人味了,連我都感受到她溫柔的氣質,how lucky her bf is!有了她生活一定少不了樂趣

Emily:認真踏實的女人再添一枚!甜美的笑容總是讓人心寬體胖,外表溫順,卻是個歸劃能手。

Wanda:看到她就知道她腦子裡裝滿了用之不竭的創意,脾氣也是好得不得了,生命的豐彩度就屬她為最。
還有好多很棒的同學,有機會再一一道來。

我說:生命的美在於撞見不同生命能量,有時撞擊的火花大,有時小,有時是正能量,有時則負,不管如何,生命總充滿驚奇,只是不同的生命態度決定了你我不同的去向,不是嗎?

因為遇見了這群情如手足的朋友們,讓我對生命的態度有所轉寰,也因為他們的參與,為我劃下無止盡悅耳而動聽的生命樂章!^_^


well,同學們的好是說不盡的,再將話題轉回此行的目的吧!

話說與女主角還有同學們寒暄了好一陣子,新郎突然現身新娘房!

這可是我第一次見到新郎。

To be continued~
2004-05-18 15:35:49

台長: Gin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s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婚禮饗宴(四)Liminoid閾:花火瞬間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婚禮饗宴(二)人物側寫:執著而熱忱的Mar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