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01:42:3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去大久保阿姨家

去讓他灌吃飯 表示對醫生的話有絕對的服從

不吃飯 就住院

醫生大人 我可是有很認真的吃飯喔

有次不知道是食物中毒還是什麼的

我也是弱的7暈8素的

也是去大久保的阿姨家給阿姨喂

只是不一樣的是

那天早上

你留了張紙條

大久保まで迎えに行くから待ってね!!

你出門前輕吻的餘温 好像還留在額邊

只是3年多的時光 已流失

你也已不在我的身邊

熟悉的車站

一站一站的過

我們總是在西日慕里

坐著聊天直到我的末班電車來


我回我龜有的家

你回你大塚的家

第一次去大塚的時候

我興奮又緊張 因為 我終於可以見到小烏鴉

全然不知 小烏鴉的主人 對我有特殊的感覺

池袋 有好好吃的拉麵 但沒有你的陪伴

我不能去吃 也不想去吃

還有你說要帶我去逛卻還沒去的商店街

新大久保 這裡幾乎每吋土地都有我的們痕跡



11點半 走出阿姨家門口

好像你還在對角的路燈下對我招著手

我微笑

向你跑去

把凍的冰冰的手

放進你溫暖的大的手掌裡

看著你被冰到的臉 有點得意 又有點快樂

因為 我知道

有你在 我將不寒冷


而今夜

我的寒冷的手 該往哪裡放

一個人的街道

一個人的末班電車

不在有寬廣的肩膀

為我擋去喝多的醉漢

一個人的夜晚

床顯的大而冷

不在有人幫我蓋上棉被

摘下眼鏡 關上我忘了關的電視

席上大而亮的電燈

一個人的病

不在有人呵護

反覆的延長

一個人

今天




一個人




台長: 甜太陽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