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8:11:12|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愛的你~對不起之三(不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愛的你~對不起之三(不愛了)



dear Vivian:
距離上一次的聯絡應該有兩個月了吧!
原本濕冷的冬天早已過去,換來了清爽的春天
雖然…外面春意盎然
但是我的心昰濕冷的,能說是失戀嗎?
其實他連看我一眼都不看,一切只是自作多情罷了!
雖然,真的曾經很美好,卻早已是過去式了
而我….卻是那樣的死心眼
彷彿愛上了就無法自拔……
能告訴我該如何做,才能讓自己不愛了
不再愛那個不愛我的人….




~Cat !青草空氣中~

台長: 自轉陀螺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創作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錯愛的你~對不起之四(下一個會更好)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你~對不起之二(想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