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22:19:1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級寫字樓, U 級人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住在鄉下的大佬出去中環見工. 我去到交易廣場, 坐升降機直上 33 樓見工. 本來我是對這份工沒有好感的, 因為該公司是做對沖, 以賣買黃金差價搵錢! 但這間公司居然經歷了97, 仙股事件, 倫敦金事件和 SARS 都死唔去, 還是上市公司, 真是難得!

該間公司的樓面不十分大, 但其 conference room 的無敵海景, 令人無話可說. 該公司在交易開始前, 上司會和員工鼓掌叫口號打氣, 就像沐恩 PE 完堂時所做的一樣! 其行為攪攪鬼的程度, 令其他的見工者竊笑, 當然, 大佬便目無表情, 心裏竊笑! 其他的見工者, 據我看都是 S.5 學生, 他們有些是和自己的朋友一同來見, 不知他們有否受聘?

在 conference room等了不久就到我見, 見工的是一個令人一見便知是其金融佬的中年男人, 他叫我介紹自己! 中文 oral 的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skill 立時大派用場, in 我的男人立時給華麗的技巧迷住了! 講了一陣,他重申了人工和工作性質,便說星期一給我消息.儘管如此,當我回家不久,公司給我來電叫我星期一返工接受培訓,唯首兩天培訓是無人工的!真想不到我做一個電話業務推廣員都要 wear suit 返工,真係攪鬼. 

大佬終於去了真正的 A級寫字樓,返 U 級人工的工! 當有任何寫字樓的勾心鬥角,攪鬼,人性賤格一面的是非,大佗定會作即時報導!

台長: bigbrother/justi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