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0:54:2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腳還真是酸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六) 天氣:不像有寒流耶!!ㄎㄎ~~中午好熱!!

嘿嘿!!今天讀半天耶!!下午去一中買禮物!!今天ㄉ半天是我努力跟老師要來ㄉ~~老師說這是最後一次!!以後不能再請ㄌ~~哈~迷關西!!!因為離學期末只剩六週ㄌ!!再去五次就好ㄌ!!ㄎㄎ~~這次去一中好像有點無聊耶~不過還可以啦~~有時候超白吃ㄉ!!哈哈~~可惜老公不能去~~要不然他就能跟我一起去轉豆腐王ㄌ~~哈哈!!好大一ㄍ豆腐~~可愛啦!!

今天本來要去便便屋吃飯ㄉ!!可是~~~人數爆滿!!人太多ㄌ~~沒辦法吃到!~~下次用定位ㄉ~~ㄒㄒ後來~~~寶貝要帶我去吃鐵板麵~~可是!!!!人還是爆滿~~我ㄉ天ㄚ~~ㄋㄚㄟ安捏@@!所以我ㄇ只好去吃醬油拉麵嚕~~寶貝說~~我是因為有醬油這兩ㄍ字才去吃ㄉ吧~~才不是咧>M
回家ㄉ時候~~從公車站牌ㄉ頭跑到尾~~笑死我ㄌ~~後來!!到車站ㄉ時候~~看到一ㄍ老背背帶著孫女~~超有良心ㄉ我~~有讓座耶~~不過由於他站ㄉ弟幫離寶貝比較近~~所以就換寶貝讓座嚕~~寶貝來跟我相依為命~~哈哈~~那ㄍ背背有跟我ㄇ說謝謝耶!!不用謝也沒關西~~因為我ㄇ坐ㄉ地方是"博愛座"哈哈!!笑死我啦!!!!!回到學校~~老公剛好打電話來~~教官剛好出來~~他還真是辛苦ㄚ~~~住在學校~~為啥都不會害怕ㄚ~~我會害怕耶~~佩服小賢啦~~ㄎㄎ忘ㄌ獎~~後來在公車上有一ㄍ人上車~~中年人~~嘴巴都是檳榔汁= =夠噁心ㄉ~聽寶貝說~~他還抓嘎知窩耶~~噁心啦~~還好我沒看到~~後來當我ㄇ再看報紙ㄉ時候~~小弦較小勳去買他ㄉ晚餐~~所以他ㄇ一起去ㄌ~~小賢還問我ㄇ兩ㄍ怎ㄇ還不走~~我回說!!!看完報紙再走~~哈哈!!!事實上並不是如此~~我是在等我ㄉ老公耶~~哈哈!!後來他ㄇ回來ㄌ~~所以我ㄇ也就開始走去搭車ㄌ~~

後來!!再走路ㄉ時候~~~老公跟我說~~立蘇今天超...酷斃ㄌ~~不知道那ㄍ老郎有沒有感到羞恥ㄚ~~會不會他下次改期小綿羊ㄚ~~不開賓士ㄌ~~~ㄏㄏ!!後來在車上跟老公公!!玩遊戲~~哈哈!!不知道他感覺是啥~~哈哈~~~我還真是會想ㄚ!!哈哈~~再來就是一路平順嚕!~~哈哈~~今天ㄉ故事到這為止~~ㄎㄎ

台長: 頭最大ㄉ我!!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