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22:59: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睡覺是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星期五放假到現在!!

笨小畢都沒有好好睡著過!

上星期四晚上是因為明天要去劍湖山 所以開心到失眠
之後小恩將回來住 因為想多陪小恩玩 所以也都很早起
星期天晚上開始 就都沒辦法好好睡了

穎老大跟笨小畢要回我跟他借的panadol 才發現7顆剩一顆
"妳把panadol當糖吃ㄚ?

小嫻說"小畢你該不會是嚇到吧?"
嚇到!!??
小嫻說"就很累但就是睡不著阿!"
對阿 我是阿!!但有什麼事讓我嚇到呢??

該不會................是劍湖山吧!!



當時是真的挺怕的!!
可是 應該不至於會嚇到不能睡吧!!

這是恩娘沒結婚前 我門兩人一起去的樣子!
這是今年.....
ㄚ 離題了!

隨便啦 只要失眠的原因 跟發病無關就好!

panadol當糖吃的習慣!!會趕快停止的!!


疾風相簿 4/10的劍湖山
http://album.blog.yam.com/sharks&folder=5926244

台長: bickye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笨小畢耍白癡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史上第一無敵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佐子~你除了幸災樂禍~還會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