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3 17:12:01| 人氣2,05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暴事件之第3次動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1/20周五晚上,弟弟已經連續三個晚上不想睡,一進房門就吵著要出去客廳跟哥哥玩,已經連上五天班嚴重睡眠不足的我,累到連坐著都會不時的暈眩...

從晚上11點閞始睡覺儀式,吃也吃了,玩也玩了,小金魚的故事也講三回合以上了,中途還不時試著給他含奶拍拍搖搖唱唱催眠曲,知道哥哥和把拔還在客廳打電動的弟弟,搞到半夜3點多仍然用他臭奶呆的口音吵著要"初企"...

第3次出去已是半夜3點半,作息不正常的波波&波爸已準備要睡覺了。
波爸用極度不屑的口吻說:不睡覺是妳的問題,連小孩都帶不好...我們要睡覺了,妳帶弟弟滾回永和去睡好了。

聽完令人心寒的這句話,已累到進入半往生狀態的我,立刻默默換裝準備帶弟弟出門。這時波波已躺在床上吵著要麻麻拍拍睡,見我穿好衣服揹巾上身,波爸氣到叫我別鬧了:楊xx,妳現在給我立刻過來拍波波睡覺喔!

走進房間看波波成熟的擠出尷尬的笑容一邊說:麻麻妳拍我睡...
實在不忍心放波波一個人在這麼可怕的環境,就問他說:要不要跟媽媽一起回阿嬤家!?
天真的波波立刻從被窩裡爬出來,捉起床頭櫃上的玩具槍說:我要帶這個去阿嬤家。

波爸看我在幫波波穿衣服,便開始冷嘲熱諷的說:好了啦,妳不要再鬧囉,現在是什麼時間...
不理會他繼續我的動作,波爸把波波一把捉起摔回床上,完全不顧波波害怕的哭喊,暴力地脫波波的衣褲,暴力地搶走波波緊握的玩具槍,緊接著捉起床上的任何東西,一邊不停的重覆喊著:操你媽的賤貨!同時奮力地往我臉上不斷砸來,甚至還一度高舉著手要朝我打過來...
阿公阿嬤也被吵醒,阿公立刻把弟弟抱著,阿嬤則是在擋在我們之間要波爸停手...
我完全顧不得連眼鏡都被打掉,只想盡力保護波波,怕他受傷...

被嚇壞的波波直哭喊著說:我要回永和,我現在就要回阿嬤家...
公婆一直苦勸我不要把事情鬧大,現在回去外公外婆會擔心...
抓狂完的波爸突然說:你們都不用走,我走。

想想這二個小鬼都累了也受驚了,既然壞把拔要離開了,還是先安耐他們讓他們好好休息比較重要。
先盡辦法好說歹說安撫波波讓他入睡,答應他明天就回阿嬤家;等波波睡著再去阿嬤房間把弟弟接回房裡,弟弟也累到含一下就睡著了。

台長: bibo
人氣(2,05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家暴事件之報警處理
此分類上一篇:家暴事件--首部曲

(悄悄話)
2017-02-16 10:44:03
(悄悄話)
2018-02-07 16:3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