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3 23:35: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ㄉ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悄悄的說沒有關係吧?
這四天的過得很幸福,怕說穿ㄌ會消失。我告訴自己,這種幸福的味道一定要用密封罐裝好,不要散掉ㄌ,如果再遇到那種很苦ㄉ片段,記得拿出來回憶品嚐,可以紓解憂傷。

10月10日國慶日:20分鐘補假半天;早餐,以及想到ㄉ讀書計劃,睡得飽飽ㄉ下午。
10月11日星期五:把拔上班、阿姨上課,馬麻陪小德在家,中午煮ㄌ紅燒羊腱子肉拌麵,德德說:我要吃都是皮ㄉ肉肉可不可以呀。我說,那不是皮,是筋。德德說:那我要吃都是筋ㄉ。
識貨ㄉ小孩!那是對馬麻用愛快鍋煮ㄉ羊肉麵至高無上的讚美。
晚上:馬麻、阿姨和小德,點的是:卡布里ㄉ小火鍋、巧克力鍋和蛋糕。

10月12日星期六:中午用鹽和花椒慢火烤酥皮鴨,喬麥甜粥,小德獨享美好鴨腿,連腿骨上的錫箔紙都仔細撕下來吮指回味,這是對烤鴨至高禮讚。晚上煎虱目魚肚,配白飯。果然慢火耐心細煎,虱目魚兩面金黃,德德吃到最後一口,都還嬌嬌的說,馬麻我還要魚魚~

周六ㄉ下午,馬麻和阿姨韻律教室揮汗,傍晚馬麻幫阿姨刮痧,德在一旁,三人共看電視料理東西軍,節目中進行著蛤蠣巧達湯和蔬菜豬肉味噌湯ㄉ對絕。看電視的三個人都看得流口水。就這麼決定ㄌ,星期天的午餐就...
用大量的根莖類蔬菜:紅蘿蔔、馬鈴薯、洋蔥、大白菜和五花肉...濃濃的高湯和細緻溫純ㄉ味噌醬...熬煮一個小時半之後,所有的甜味會把人融化。
晚餐,一心中藥店ㄉ老闆抓ㄌ一付補心帖,當然是給快鍋燉豬心用ㄉ。清蒸鱸魚、以及剛上市的翠綠茼蒿菜。
好饞ㄉ德德探出上半身,和馬麻搶食最後ㄉ魚骨...

這幾天馬麻很快樂的掌廚,鍋子洗了又煮、煮了又洗。大家吃了又餓ㄌ、餓了又吃了。星期六替德德以小阿姨生日禮物的名義買下我們三姊妹童年的回憶,樂高積木,在星期天的一整天發揮效應,只要是進房間玩的人都會被黏住,廢寢忘食。
星期天下午馬麻和把拔去游泳,馬麻游ㄌ11趟(25公尺),超高興ㄉ^^
然後是懷舊電玩,PC版的泡泡龍,以前依臻的拿手遊戲,現在以199元特價ㄉ姿態呈現,每個人都上場玩,包括德德。明天還要玩!

嗯...再買一隻搖桿ㄅ~

我想,如果有天堂,這就是天堂。

台長: Dand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