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12:34:5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醫生2001/09/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德又發燒ㄌ,吃了兩次退燒藥之後,還是得帶他去看醫生。
「我不要看醫生」德德說著就哭ㄌ。
每次看醫生他都會哭,而且哭的很宏亮,緊張、害怕和討厭,對醫院的情緒都是負面。
吃完飯,拔吧抱德德,馬麼背著隨身袋,外面天氣好,騎機車。知道德德緊張,一雙小手把我的左右手握的緊緊,但沒有哭泣也沒有碎碎唸。德謙很快就到了。下車,德德兩手環住我的頸子,「馬麻保護...」緊張,卻沒有哭泣,這樣的勇敢一直持續到醫生幫他聽完心音、檢查喉嚨....護士小姐推過體重器,來磅一下體重。沒事了,德德大概如此想,鬆了一口氣,開始和護士小姐哈啦著閒話家常:
「...我的手痛痛...那裡有小叮噹...馬麻我要吃糖果...」醫生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拿出抽屜裡一袋貼紙:「來,我找一張比較漂亮的送給你,企鵝的好不好?」臨出診療室,德德回眸一笑百媚生:「謝謝,拜拜~」
德德,真的長大了,理解力和心智的穩定度都有明顯的成長。我們真的好高興、好驕傲~

台長: Danda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