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2:13:06|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波=倒錢落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己進入十六強的階段,回想四年前剛考完高考的我整天黏著電視,時光飛逝,又四年了。年紀越大越捱不著,捱不著深夜起身睇波。有時候睇頭場一邊睇一邊打瞌睡,我發覺年紀越大越渴睡,其實我真係好鍾意訓覺。

世盃熱潮掀起了一片賭波熱潮,看見周遭的同事,我深信賭波合法化是大大鼓吹賭博。起初都是走去投注站買,過了幾日就成立了一個戶口,仲話「唔賭唔舒服」,縱然他們的賭注都是一千幾百。早兩天看新聞透視,訪問了一班有買波的觀眾,給了他們幾張照片,問他們當中那個是英格蘭的球員。結果有人揀了湖人的kobe,又有人揀了威廉王子,足球知識就好比朗拿度頭兩場的表現一樣的乏善足陳。當中帶出一個論點,就是賭波根本不需要識波。究竟大家認為賭波需唔需要識波呢?早兩日,同事又買波,要買葡萄牙最後一場的分組賽對墨西哥的首名入球者,心水是C朗。如果是標準球迷,應該不難知道穩奪出線的葡萄牙,一定會收起有黃牌在身的主力C朗,以避免在十六強停賽。

我認為運動跟賭博是兩回南轅北轍的事件,正如足球是運動,賭波是賭博。兩者看似一樣,但其實兩者大為不同。現時的報紙的體育版有很多賭博的資料,我一直認這些資料應該跟賽馬一起而不是體育資訊。我喜歡踢足球睇波,但從來不買波,因為我是喜歡足球這項運動,而不是由它所衍生而來的賭博工具。

台長: 比利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都有睇個節目,話Kobe係蘇甘普,笑到我死~~~ 我都識得多過佢地~
碧咸七旋斬又發威啦,你都要多o的快放多o的郁動,唔好咁易病難好.
2006-06-26 22:0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