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4:13:4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因個人因素影響會議進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次元空間嗎

細碎時間表   只見幾條名字和格子的拼湊

或許時間從來不是時間

 

然後慢慢被剝削    你跟著起舞   

那不是細胞一分為二        儘管我以為

沒關係   人類什麼都吃包括委屈和憎恨

沒關係   那沉重的眼神我也吞的下去

 

輕蔑吧    這是你對我僅存的情緒

 

那個病態女子從沒讓人知道她的醜陋

 

就這樣吧   戲謔的笑著

那是種快樂的凌虐     我喜歡看你鄙視我     你對我僅存的情緒

 

我很理智.請別因個人因素影響會議進行

 

 

台長: fair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叨叨絮絮 |
此分類下一篇:覆水難收
此分類上一篇:但究竟最後我在你心中留下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