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7:16:2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噢! 呆婷咩點我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 定 的 契 約 】

  簽約人 : 牛奶糖    經紀人 : 呆婷咩

  先說好違約金 : 50夠嗎?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摁摁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摁摁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看看 (怕奶茶吃醋 = =)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幫我找帥ㄍ ˊˋ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OK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摁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好 (不自殘)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摁摁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摁摁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好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我要帥ㄍ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才不會自己擔=ˇ=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嘎!我說過了我不自殘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摁摁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摁摁 ((欺笑))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嗯嗯!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噢噢~看看拉ˇ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我要帥ㄍ咩ˋˊ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ˇ=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我要帥ㄍ陪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摁摁摁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摁摁 笑了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



  /-------------開心♥點名-------------/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不可重複唷~
    我們簽約吧!〞 (燦笑)

01.『奶茶』

02.『瑄妞』

03.『壞寶』

04.『捷咩』

05.『小白』

06.『蕭蕭』

07.『小雯』

08.『乖乖』

09.『寶寶』

10.『想寫就寫』

台長: (BALJ 糖糖)♥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卷子〃一張★╮ |
此分類下一篇:奶茶 點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問卷問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