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2:51:2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是一點一滴的流失... 日子也一天一天的過去...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日子... 可貴的愛情..將永遠在你身邊... 守護你...

* 我 把 遺 落 的 心 ~ 放 在 一 個 地 方 . .希 望 你 能 看 見 . . 但 能 嗎 ?不 知 道 ~ 沒 把 握 雖 然 你 離 我 很 近 . . 卻 感 覺 你 的 心 好 遙 遠 . . 也 許 你 不 曾 發 覺 !!

*愛 情 換 來 的 是 幸 福 是 永 恆 還 是 心 碎 的 眼 淚
友 情 換 來 的 是 相 信 是 寄 託 還 是 背 叛 的 理 由
幸 福 換 來 的 是 愛 情 是 友 情 還 是 希 望 的 守 候
祝 福 換 來 的 是 星 砂 讓 你 能 永 遠 永 遠 的 收 藏




*我 曾 經 擁 有 的
我 沒 有 把 握
我 後 來 發 現 了
我 也 後 悔 了
但 是 . . . 有 用 嗎 . . . ?
. . . 沒 有 用
我 必 須 認 清 事 實
現 在 . . . 我 只 能 等 你 注 意 到 我 的 存


1.最懂你的人 總是會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 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3.所謂的距離 是不知你在哪裡 寫好的想你 沒辦法投遞

4.愛字裡面藏著一顆心叫珍惜 情字旁邊站著一顆心代表陪伴

若沒有兩顆心 就不叫愛情

5.沒有一個男生是值得你為他哭 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流淚

6.風箏斷了線 是飛不回來的 因為 它屬於天空

斷了線的那天起 是離別的開始 也是情感的結束

7.當風箏想飛時 就讓它自由 別一直用一條線纏它

當愛變成束縛 就是至約化的形式

8.傷心的程度 是不能拿愛上一個人的時間長短來衡量的

9.初戀的滋味 就像剛打開的汽水 美的冒泡

失戀的感覺 就像放了很久的汽水 除了糖水以外 單調乏味

10.風不停的吹 卻吹不走我對你的哀愁

雨不停的落 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11.如果我不曾用心愛你 回首那一刻 淚水不會如此的不爭氣

 如果不曾用心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為何總也美麗不起



如果有一天 你走進我的心 你會流淚 因為裡面都是你...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 我會流淚 因為怎麼找都找不著我的身影...

〃起風時 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 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是魚.你逃不出我的心,因為我是水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在愛情裡沉默,比孤單還難受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思念無際無邊,等待憔悴無言,傷心再不可說,心醉夜夜越年年

我心幽幽無所寄,長夜漫漫待天明

說不清 夢不醒 沉睡已久夢亦離
聽不到 不想懂 只是等待淚亦流
心已碎 傷亦痛 卻無忘懷當時夢

百相思 千懸念 萬般無奈把郎怨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花自飄零水自流 一種相思 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剪不斷 理還亂 是離愁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腸已斷 淚難收 相思重上小紅樓

如果手上沒有劍 我就不能保護你
如果手上握著劍 我就不能抱緊你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需誓言
往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末路

思悠悠 恨悠悠 悽涼歲月總悠悠
朝無休 夜無休 牽愁惹恨幾時休



送你一個微笑 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 送你很多思念 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 送你一顆真心 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 再飛到你夢中 對你說悄悄話 繼續想念你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這段情有多艱辛我無法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努力呵護,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在我心理登記你的名字,還注明了保存期限“永遠”;還有只屬於你的心房,掛上了“閒人勿進”的牌子;上了鎖的心門,只有你能隨意的進入!愛你....

或許和你在一起的路會走的很辛苦,但如果你願意讓我陪在你的身邊,一起走下去,不管再累,我都不會後悔ㄉ;為你所做的一切原因只一個:因為我真ㄉ愛你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哄妳開心;也不曉得如何做浪漫事情讓妳感動,更沒辦法給妳一切的一切,但請妳相信我~~~我會進最大的努力,去疼妳愛妳珍惜妳

希望我能愛妳一輩子!希望我能疼妳一輩子!希望我能照顧妳一輩子!這是我的願望,雖然我不知何時實現,但我會一直等待守候妳保護妳,因為妳是我的寶貝

愛不愛只有心底才知道,因為愛所以在乎你,因為在乎才會感到心痛的感覺,因為在乎才有吃醋的心情,因為在乎所以希望你的心裡只有我,在你心裡還有我嗎

愛其實很美.但只求雙方同樣用心.對愛我們都同樣五味雜陳.誰都怕受到傷害.你我也都不例外.愛本身很美.就看你如何去品嚐和對待.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用心去愛一個人得到的是一輩子幸福 幸福是靠兩個人去經營的回憶 回憶是兩個人所擁有的默契 默契是兩個人所培養出的感情 感情讓我們心繫一起..

我不知道為何會那麼在乎妳..我只知道妳不在我身邊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好想妳..不管我的付出有沒有結果.我只知道我不後悔愛上妳.我是真的好愛妳
牽著你的手有一股熱熱的氣流讓我倍感溫暖

台長: (BALJ 糖糖)♥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愛情〃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感人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