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2:17: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心中都有些秘密!! 不為人知的秘密!!



      現在的我!! 突然很想說!!




       最近心裡悶悶的!!  我想釋放!!



  但是不知道找誰訴說!!   但是我第一個想到是妳!!



    所以昨天我去找妳  但其實我也只是想看看妳!!


       

       結果妳爸要來接妳....



           我....也就只能說好!!




     

       妳有跟我道歉!! 恩恩!! 沒關係啦!! 




                  我不太在意






    
      今天很開心!! 妳後來上線問我  



         我很生氣嗎?!  對妳!! 



       我要包容妳啊!!   呵呵....



  不氣!!  不氣!!




           




       現在的我 只想告訴你 我心中的秘密!!


      


           這個位子專屬於妳!!




                    
                           晚安!!!

































                             -END-

台長: 小B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訴說我想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補4/18
此分類上一篇:訓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