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2:08:34| 人氣1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裸體女湯part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事情 人說事不過三
有些事情 人說一回生二回熟

今天去泡了第二次溫泉
一樣是跟姑姑
下了課到石牌那買了幾樣食物
等到姑姑後 坐公車到那裡 差不多四點半

這次很幸運的沒人XD
正如我願呀 哈哈哈
我整個自在多了
跟姑姑聊很多聊很久
還問她說會不會怕死
不覺得時間過很快嗎
然後我又掉眼淚
媽的 我真的很怕人老了掛掉
我怕我的風光偉業 都沒有知道
還有死後到哪 來生是個什麼屁
所以我又掉眼淚了
還好 很快我就好了
畢竟姑姑覺得我太閒
她說好好想著把該做的事做完
別在那杞人憂天

哎... 然後今天泡了快三小時
當然中途有起來 吹吹風 讓腳泡泡冷水舒緩
之後六點半多 就起來沖澡洗頭
因為上次全身炸藥味
使我那天晚上又是被蚊子吵 又是被炸藥味薰的很難入睡
所以我決定這次還是洗掉硫磺好

姑姑整個就是快要變成VIP了
一個禮拜去三次
不過皮膚白拋拋 好讚

之後姑姑的兩個學生
七點多到
我則是要先回家
姑姑陪他們
但是因為姑姑跟我一起泡了很久
所以她說在泡下去皮膚會爛掉XD
就沒有要泡了 在旁邊陪他們說話
吟詩...XD(我姑姑是教吟詩的 所以她有很多學生)

那兩個學生
一個是代書
一個是成衣廠老伴
兩個都是女強人也算貴婦
而且當這些人老師很好康
學生都會請客
不過當老師也會有所回應(姑姑會回請)

成衣的那個阿姨
有個女兒跟我同年
說下次要介紹我們認識

而且另一個代書阿姨
還問我要不要晚點跟他們一起去文化大學那裡的夜未眠
說會有live band 不過姑姑說下次
因為我會沒車回家 隔天要上課又不可能睡姑家
所以姑姑說下次 星期五在跟他們去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姑姑會玩到12點多才回家
原來就是有這些像年輕人一樣的阿姨
又是pub又是幹麻的..

真酷 我也想有這種媽
可惜我爸沒讓我媽變成事業女強人

順便一提
女強人的背後男人
都離開了..
也許這是成就女強人的秘密武器..


PS:對了 中途還有三個女生近來其中一個比較年長有媽媽的感覺
他們是去吃飯順便泡溫泉的 但是只泡一下
另外兩個年輕妹妹 感覺比我大一點吧 身材好好XD
我說了吧 我都會看別人了 別人怎麼不會看我(這肥油油XD)

姑姑還說人家身材好白裡透紅 被我說小聲點 等人家走在說
別人也會害羞好不好 跟我一樣 下水前包著浴巾XD..

但是我想 要跟熟人
除了姑姑 其他人要一起泡..我還要猶豫很久XD

台長: 洪 小 猴
人氣(1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3.是我啦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是平的
此分類上一篇:裸體女湯初體驗

都不找的啦~亨>&quot<~
XDDD
2007-12-13 22:43:08
版主回應
....

我有恐懼XD
而且我也才跟家人泡過
2007-12-13 23:03:38
- ㄇㄤ ㄚˋ-
哈哈 我也好想泡溫泉
不過我只跟我姐還有我大阿姨泡 ㄎㄎ
連我媽我都沒跟他泡過 我也不想 哈
2007-12-14 09:3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