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38:39|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意義的圖
沒意義的事
沒意義的文章
沒意義的一切



OK.

再怎麼說我也不管
反正單方面說詞永遠說不清
然而我不喜歡
反反覆覆
然後沒結果。



OMG
很爛的殺人法
這種劇情也就是會在小說看到膩的那種
然後當讀者買到這本書看到這片段時
還會說
靠! 真他媽的騙錢。



又離題..OH,
好反正上一段沒啥相關
只是想具體敘述出那種的梗很爛



然後
就是表面
真正打擊是內心阿

然後
又隱藏

然後
搞的很像那段過去灰色的感覺


然後我媽會對我說
你可以不要再說然後嗎
不然就罰錢的那種,然後
完了我又說然後對吧然後






不算離題..

OH一定想問為什麼把報台關了又開
ANS是沒有為什麼
然後沒有標準答案

說的很直接不拐彎抹角
沒發生過的
不會實現
然而超神的實現啦
哇靠這比電影做明天過後的特效還猛
大導演阿
沒人比過你囉



說到這又會想問
打的這麼”落落長”
是說誰呢
然後有點聰明的人
會看出不悅和諷刺


那就讓我來為你一一解說啦
落落長這點,
好像在剛剛前面就詳解囉
好吧我再說一遍一定有人忘了.
在這些無謂的文字中
敘述出我到底想說什麼
很直囉..

不悅和諷刺這點,
OH..
你就錯囉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不悅
諷刺也是虛偽的
就像你會開妳旁邊的人玩笑說三八的道理是一樣
不過我想文字很難表達出這種的情緒
但大多人一定都懂得



再來又想知道的是
那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YES!!!!!!!!!!!

沒什麼
我就是隱藏了。

就像即時通的隱藏
可能會被發現
可能不被知道

世界上有太多的可能
要一一說完實在有點困難
剩下的可能性
由你們發揮吧!





別再說這篇是個什麼樣的文章
指責誰的不是或是誰的&*@(#^%@

那我想你就錯囉
多看些書吧

你會懂得,
隱藏。
查字典吧..




台長: LINA.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正經八百.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bye.

Latte Girl
看到文章中間很想大聲說『報台好!』XDDDD

我不太確定妳的意思欸(畢竟不算認識~哈哈)
在某些人眼中,
隱藏可能是個有點懦弱的舉動,
可是也是避免正面衝突的聰明方法~
(天啊我到底在回什麼啊= =)
2009-02-18 09:32: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