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20:19:27| 人氣2,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賀》佐櫻 一封情書,一份心意 中

,

*大家好啊!抱歉呀!因為編輯版的關係,所以只能短短的,中上篇,宥宥整個人都亂了!


本篇注意 : 櫻角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從井野說了那句話,我就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讓佐助吃醋,"運動
會當天只有跟鳴人說話,鳴人在畢業前就跟雛田交往了,應該不可能"後來,我把時間往前移了一下,慢跑比賽"跟我說話的有佐助,還有,我愛羅"我愛羅!我突然想到,那天跟井野散了,遇見我愛羅,在跟他聊天的時候,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會是佐助嗎?



那不就代表,佐助他在意我,或者..........喜歡我!

想到這裡,我就一陣臉紅"那要找佐助講清楚才行!"






*這幾天,我和井野一直討論要什麼時候去找佐助,可是鳴人卻說佐助都沒有來學校,去他家找他也都不在,發生什麼事了!好不容易在路上遇見佐助,他卻把我當隱形人.........

「佐助!」看見他不理我,我大叫,雖然他回頭了,但是他看我的眼神好似陌生人,好空洞

「怎....怎麼了?」看櫻穿得這麼漂亮,想到可能是穿給那個男人看的,心裡便不痛快

「你是怎麼了!都沒來學校,我找你好久了呢!」見佐助回話,我沒放棄,繼續說下去,但這個回答,卻讓我好難過

「和妳沒有關係。」那個想法,一直打轉,口氣就稍微冷了點

「我...............」想把事情告訴佐助,但是當佐助回答時,卻說不出來了,我下意識的退後幾步

發現到自己好像傷了櫻,佐助又開口「抱歉....最近事情太多,所以口氣不太好。」

「沒關係....是發生什麼事嗎?」

「我媽生病住院了,這幾天我都在醫院照顧她。」

「原來是這樣,難怪你的臉色不太好看,對了,有件事我想跟你說.......」想說出那天的事,卻被一道聲音打斷

「櫻!櫻!找妳好久了!」這個聲音是.....我愛羅,看見我愛羅,佐助的臉色突然變得難看起來

「你怎麼來這裡,不是到咖啡廳嗎?」媽呀!他怎麼來了,正想要解釋那天的誤會,他卻跑來,這....這不是會讓佐助又誤會嗎!

「我看妳時間過了還沒來,就想到處找找,就看到妳了。」和井野,我愛羅想要一起來討論些事,結果卻又遇見佐助.......又被誤會了

"他們果然是.........."

「這個....佐助,我是想說.......」還沒說完,又被打斷了

「我臨時有事,先走了!」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跑了

「欸......佐助!」眼眶紅紅的,像有什麼在打轉,我一摸.......眼淚"笨蛋....都不聽我說完"眼淚流了下來








《佐櫻》  一封情書,一份心意  ( ( 待...............

台長: 雪宥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