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00:21:1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7,想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了等等還要卸妝,

明天還要一大早起來補課

聽不懂的話又要從上一堂、上上一堂...

永遠補不完的課.

有沒有走過一條路,是長到看不到盡頭的

考研究所就是這樣的一條路..

 

明明上禮拜還開心的要死,

生日好開心噢!!芭樂團和五朵花和大人物陪我吃飯!

還有好多好多禮物噢_________唉忙到沒時間發炫燿文了

但是真的很感謝那隻小豬那張CD那本記事本那張會唱歌的卡片還有有路人狗的卡片跟熊貓T跟龜龜蛋糕跟復古包跟金莎跟手鍊跟乳液跟離子夾還有一張首映會的票還有保溫杯還有數封簡訊這樣!!

都要被寵壞了:0開開心心的二十一歳!!有陪我吃飯我真的就很開心 

阿我其實是個幸福人啊,雖然常常煩惱著自己的沒用,但是還是有好多人的陪伴噢!!

 

日子還是,就這麼過吧,煩心的事其實也沒有多悲苦,都只是些小事對吧

 

還有今天圖書資訊社會的研討會好好玩,有幾場研講真的很棒很精采,老師們說的話也好有意義,其實我還挺高興能進這個系的,我覺得我學到很多組織事務的能力,也交到了一起舉辦活動、一起笑的好朋友,更不用說我自我成長了多少了;所以我不允許有人低估或輕視這個系,圖資系是個大家庭,是我的大學生活, 我以身在圖資系為傲,只因為這裡有對我而言重要的人們和學問。

 

 

最後,最近常聽的歌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台長: Cla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