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0 16:17:52| 人氣2,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咖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當一個人在不同時間與地點做出不符常理的事情時,

在常人眼裡,就是瘋子,是怪咖。


在朋友面前,我說我是廢物,也常有人當我是瘋子,

因為我總是像個跳樑小丑,一些令人啼笑皆非、匪夷所思的行徑,

我穿了舌環,黑鑽。 非叛逆也非自虐,而是「體驗人生」。

無心吐出舌頭向人展示,單純想擺脫傳統刻板印象,

用一種天馬行空,不打擾他人,在這框限的世界裡,

隱藏住我的信念與價值觀。


我的情感豐沛、多愁善感、擇善固執,因為我討厭盲從。

我喜愛探索人們的禁忌與極限,如同一隻好奇的貓。

不愛參與主流活動,這類商業氣息濃厚的金錢SHOW。

我愛以諷刺和自嘲的藝術表達,對世俗的虛矯與盲目的罪惡,

朋友常說我穿得像個流浪漢似的,

永遠黑衣、黑褲、和一雙破舊的黑帆布鞋,

搞得與世人格格不入、遊走社會邊緣之人似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桀傲不遜的廢物。

如一條無人公路上、暴雨中的孤獨騎士,

質疑世上的一切,無人能左右我的價值觀,

有時候真希望有購物台、直銷或保險說服我,

別讓我這麼怪,甚麼咖阿我?!


怪咖阿。 我。










台長: 廢物BK
人氣(2,29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廢物BK: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看MV與我們分享你的「不正常事情」!」,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5-04-20 16:4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