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00:29:35|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唱:范瑋琪+劉若英

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麽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她的邏輯

談戀愛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

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麽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想 保護自己

誰戀愛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

謝謝你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我反反覆覆你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卻又離不開他

謝謝你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

我胡思亂想你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

別人都說我很堅強
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舊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

你總是馬上給我安慰的那一個!!

你的話我都有在聽~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很聽你的話!!

很相信你!!

歌詞真的很像~

你們每個都很重要~

但就你跟我很談心~

你像我的大垃圾桶~

我可以隨時跟你請訴我的煩惱!!

你也不嫌煩接收著...

我從來不敢想像沒有你在的日子~

但當我下定決心要絕交時~

那種感覺比分手跟失去親人一樣難過!!

或許這只是個誤會...

但我知道以後我們的相處時間只會愈變愈少!!

有太多東西掩蓋掉我們~

我會學習堅強!!

不該動不動就想找你抒發情緒~

你真的很像我哥~

我總是把你當成哥哥依賴!!

你的話總是很美~

讓我很感動~

有你真好~

台長: 金剛妞妞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基本咖♂ |
此分類上一篇:冷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