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22:38:0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划著槳曬星光>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上星期的忙碌
也代表著二技這兩年的歲月
真的結束了

其實
心中萬般的不捨
舉杯的那個夜晚
那些言語交錯的回憶
還有那些我們都愛過的歌曲

就像我在謝師宴上所說的那些話
這兩年 很快很短
卻是那麼的精采那麼的充實
來自不同地方的我們
竟然會在這樣不起眼的鄉鎮
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永恆
台北 台中 雲林 基隆 新竹 花蓮
我們各自的成長背景
就這樣
濃縮在短短的兩年
在我們心中發酵

謝師宴那天
我們一起唱著紅蜻蜓的時候
大家一起在台下揮著手
當時心裡真的很感動
畢業舞會那天
我們搭著肩盡情的搖擺
就像是要把所有的力氣耗盡一樣

這兩年 認識了你們這些好朋友
真的很感謝上帝
交織的夢想 用力踏遍的痕跡
染色的雲彩 緊握雙手的友情
一輩子都會在我的腦海裡打轉

也許往後的日子裡
我們都在不同的領域
但是我相信
我們都會像我們的主題曲蝸牛一樣
一步一步往上爬
即使看到的是不同的天空
我們的天都是一樣藍

謝謝你們在我的身旁
不停的給我動力
也很感謝你們
在我生命中穿越

別忘記屬於我們的2000-2002
也別忘記屬於我們的海邊
澎湖的吉貝和蒔裡
花蓮的牛山和磯碕
還有一起感動的每一天
也想告訴你們
我們的夢想
牛山的海岸咖啡館和啤酒屋
我會努力實現的

當你遇到瓶頸時
別忘了還有彼此
記得...
friends 我的關心永遠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