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6 13:38: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走過的痕跡>海岸小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憾的是
我們最後還是離開了
那個座落在海岸的小鎮
還有背著書包的時光

那條街上的可麗餅
還夾雜著熟悉的巧克力花生
走在晚風中的我
卻感覺不到那個時候特有的氣味

我愛喝的蘋果紅茶
仍然帶著淡淡的清香
那個冬天的小火鍋店
在夏夜裡依然人聲鼎沸

捷運旁的廣場
沒有跨年的人海和花火
卻隨著這樣浪漫的節日
牽著我的心回到了遠方

曾跟妳說過
我喜歡這裡的感覺
空氣中的浪漫
海岸旁的晚風
還有夏夜的記憶

也許生命中有許多不能承受的痛
但是卻也有許多不能承受的感動
只是我手中的感情線
記載著那個下著細雨的夜晚
撐著小傘走在沒有燈火的淡水小鎮

於是
我猜著妳的心
衡量著妳的眼睛
卻沒想到過去和未來卻是不同的表情
放開妳的手心
想吹散妳眼裡的烏雲
是不是現在我們天空已經放晴?

遺憾的是
我怕多年後的我仍然遺憾
我們最後還是離開了
那個座落在海岸的小鎮
還有背著書包的時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