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5:14:1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OO6/O2/26    ㄖ


今天   6個人
寶貝* 我* 鄰居* 鄰居女朋友* 鄭同學* 柯同學*
小綠}kawasaki}頑皮豹的歐兜邁}
                go 台中】】



等了快半個小時  另外5個人才到
等到超火大  ˋˊ
            火 火 火



go 潭子"" 貴族
噢~~~!!
你們都狠有$$嘛!!
真搞不懂為什摸一定要吃那摸貴的
要走之前
我揪站在kawasaki的後面
我不知道寶貝要ㄇㄚㄎㄨ˙
寶貝也不知道我站在後面
所以
他的屁屁揪親到我的腳
ㄡ!!shit
親的還不小力嘛!!
小痛**




go 台中:: U2))* 一中街))*
從U2走出來要去牽歐兜邁
走走走  
看到1間【麵店】
我悶2個一直看裡面的東東
好像不錯吃  那待會來吃芭!!
『ㄟˊ  歐兜邁怎摸不見了!?』
『該不會真的被吊走了吧!?』
『你看右邊 我看左邊吼』
    ((((又往回走1段路之後))))
『靠  原來歐兜邁揪停在麵店的對面』
『我悶剛才1直看麵店  都沒往另一邊看』
超瞎的2個人



稍後   來去一中街
人--還好  沒狠多
咩--普普  沒Q的
草莓牛奶}}  超甜
喝不完  『寶貝  給你喝』
糖葫蘆}}  $3O   有貴到
橫條長背心}}  我最愛
   下面還有蕾絲邊  可愛中帶點性感



電話響了
『喂  頑皮豹ㄡ』
『你幫我買5O嵐的飲料過來』
『喔  好啦』
((((掛掉電話))))
『寶貝~~~!!  5O嵐的飲料狠貴ㄋㄟ』
『喜唷!?』
   ((((到了5O嵐))))
點完飲料
小小聲OS『那ㄟㄏㄧㄚˋㄍㄨ一ˇ』


寶貝  你真的遜掉了
不知道5O嵐的飲料狠貴   = =





之後  
揪回家啦!!
終於買到我的參考書了
不然
又要被罵摟!!
晚上
把拔帶我悶去【荒野嫖客】
ha~~~!  真是慷慨呀!!
謝謝摟!!










台長:    慈小妞""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