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7:07: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ㄉ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17歲的天空主題曲
最近覺得不錯的一首歌
很好聽~也很可愛
配上電影的畫面~
蠻不錯的^_^
這部電影幽默的內容和一些對白吸引了我
如果大家心情不好去看這部片保證馬上開心
影中對於同志描繪出一片清新的天空
整部電影的主題清新明確卻又不失搞笑逗趣
劇中笑點都出現的剛好又不至於嬌揉造作
而導演一條腸子通到底的直述法
雖然使劇情沒太多峰迴路轉的劇情張力
但是也不失為一種簡單的表現方式
也可以使得向來大家對國片大多主題不夠明確易懂ㄉ感觸有所改觀
故事裡面沒有太多社會上對同志ㄉ沉重負擔
或許這是新生代導演比較開放吧
較之之前一些國片來的比較沒那麼大ㄉ壓力
像是喜宴 就深刻感覺到中國傳統ㄉ對同志壓力
但是時代在進步吧
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好的國片
===========================================
http://wms6.hichannel.hinet.net/hinetmusic/aboutmedia/RockBand/RockBand_urhappycuzofme.wmv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曲:王爺 詞:王爺 編:洛客班

其實我什麼都沒做
但你的眼神告訴我
喔喔喔 你已準備在我懷裡降落
期待我為你完成水蜜桃的夢

乎遠乎近 若即若離
我們都彼此擁有 自己的森林
該退該進 其實我自己都搞不清
你失望的臉 刻在我腦海裡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這是一種驕傲的美麗
只要我對你眨眨眼 你就微笑
你會思考我說的每句話
期待一個確定的回答
我想或許會有這麼一天 但不在眼前

抱歉我無法說愛你
沒有勇氣承受這壓力
喔喔喔 你要習慣這曖昧的遊戲
答案若太早公佈 你就不會覺得有趣
=====================================
下面是一些還不錯的僑段啦
我自以為ㄉ啦

小天~純情處男 枕邊書『愛是一種信仰』
但他的好友~小宇~說他
「『愛是種信仰』,周天財你是琥珀裡的蚊子啊?這是侏儸紀時代的戀愛指南,不是寫給現代人看的。」童文宇

「周添財,你沒做?你竟然沒做!」「童文宇,你玩我?你竟然玩我!」

「我們不要再猜了好不好,好累哦!」

「你覺得我和他配不配?」
「怎麼說配不配呢?喜歡就是配啊!」
「如果這些問題足以影響你喜歡他,那你就是不夠喜歡他!」
「那為什麼還要問?」「因為你喜歡他啊!」
「可是這樣很矛盾ㄟ!」
「愛情本來就是矛盾的!」

「你問我的問題都有了答案
sin'square + cos'square = 1
戰國七雄是韓趙魏楚......(看小抄)...燕齊秦
LOVE的三態是:LOVE LOVE LOVE
ㄟ..不是要加ED嗎??
(沉默.......)」
「Love也是要加ed……對噢……愛也是會過去的。」小天說
「……是會過去沒錯……但是……我們可以跑快點……」鐵男說「把它追回來!」
「把它……追回來?」小天說「可是我腳酸了……」
「我揹你。」鐵男說
看到這 覺得還不錯 平淡中的幸福

=======================================================================

小天~「我瞧不起把感情當遊戲的人,就算他是 … 不銹鋼也一樣。」

鐵男~「我是不是這一輩子 … 都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小宇~「怎麼說配不配呢?喜歡就是配。」

半獸人~「我說做愛,不是戀愛。我也不談戀愛。」

CC~「那樣的男人要的是威士忌,不是白開水 … 純情是不構成吸引力的。」

Alan~「哇!你們當我是人力銀行啊!」

劇中人ㄉ名言
=======================================================================

台長: bevis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