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22:53: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人跟人的相處處理事情的模式 分三種模式


1 用刺激的話語 激將法 憤怒 生氣 等 

2 表現的無所謂 不在乎 隨便你 但其實又不是真的是這樣 酸的言語 等 

3 一在的耐心 放軟 關心 安慰 包容 甚至是不管對錯 



我是的模式 應該是  3>>1>>2>>3

我通常都會好好說 有耐心的安慰 去包容 去體諒 去處理 事情 

然後 可能長久不見效果 或是 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慌了 就會 爆掉 

就會有些刺激的話語產生  其實只是急了 

然後還是沒有用的時候 不知道該怎麼半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好像無所謂 想順著事情走 然後我又會回到 第三種 模式 再從心開始




我想 你的話 應該是 1>>2>>3>>1  吧 

會先很激動很極端的想法 然後 再說得好像不在乎 無所謂 

然後放軟姿態 就希望事情要結束 如果沒有 又會再變回另一種極端吧 


呵呵  順便跟你說 香菇也是這樣 XD 我跟她說 他自己也覺得是    






臭北鼻~  


剛剛看你打的  一開始看到你又想結束  我先是很傷心了一下 

看到你打 大家都很好 你都放心了 我也很難過 

我想跟你說  你認真想想 如果你真的怎麼了 

會有多少人傷心難過  

請你想想爸媽傷心難過了臉龐  

請你想想失去你的我 要行屍走肉多久

請你想想 你真心對你的朋友  會有甚麼感受 


結果 就看到你  說自己還活著  

要好好的放下一切  

我很感動  很開心 

很... 開心 



然後  我要跟你說  

有時候 可能在你要放軟的時候  對方已經被你的第一種和第二種模式 傷到了 

所以 對方根本沒有力氣去接受你的好 去站起來 就這樣的沒事了 

導致 就會又 爆掉 




每當你對我說  


好 你去忙你的~  我就去睡覺 讓自己忙  忙回來累了就睡 好嗎 ?

重要嗎 ?   

有差嗎?  




我的心情 真的都很複雜  如果今天情況反過來  

是問  你有辦法就真的  好好的去做自己的事嗎? 



我不是生氣 也不是怎樣 

只是 我是人阿  也是會累 

也會受傷 

刺激的話語 對我來說 就是種利刃  

我一直很想 用同樣的方式 試著對你 讓你感受一下 再跟你說這些話的
 
但是 我發現 我沒辦法 

因為我知道那樣的感覺 

我狠不下心 

我永遠記得  當我跟你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叫你不要傳訊息給我 不要打給我 你的反應 你的感受 

你大聲的吶喊  你的感受  




北鼻~ 世界上 不是只有黑跟白 也會灰  也有彩虹 

事情不一定要走極端 

自我反省 是好的  但不是一昧的覺得 對 就是你不好 就是你的錯 

當我說要忙  要我好好忙 就要讓自己也瘋狂的忙  就好  

難道著樣 我就可以放心嗎 



我們需要磨合 需要找一個平衡  我知道 很難 很累 很煩 很痛 

但 這是為了 可以更長久的走下去 



香菇問我說  為什麼我當初沒有評估過 沒有分析過 就跟你再一起  

明明評估一下就會知道很多的不同  有些東西 我們是兩個世界 本來就比較難以去磨合是應了解 

我回答他  

我不會先想這個人適不適合我 我們相處的會不會好 面對家庭會不會比較方便 等等 

我是 愛上了 然後 盡我的全力去 經營這份關西  呵護著對方  編織著未來  



然後 指於你的計畫 我沒有說不好 也沒有要不開心

我知道你的一四  你是想讓我好好的忙 那你也好好的賺錢  

然後等放假我們就可以一起好好的出去玩 

這點我認同  我也知道你累的就會乖乖睡  我不擔心 

我知道  很多事  其實 你都有你的想法 你的規畫  你也有替對方想 

但是 你的表達方式 容易讓人感覺  很擔心 太刺激 太極端 

才會導致 你常常覺得人家不懂 覺得為什麼會變這樣  

雖然 我懂  但是 當下依然會對你的口吻 你的言詞 感到受傷  


北鼻~ 我知道 你今天很累  也知道你今天想跟我說話 

但是我一個不小心 太生氣 也衝動的 跟你說些刺激的話 

對不起 

阿就...人家那個來嘛 >///< 



我也有些衝動 有些誤會 有些過錯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找個平衡 

好不好 


再累 我都走下去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我愛你 


然後 就這樣 要11點了  哀~ 

晚安  你好好睡  上班加油  

眼睛要顧好  累了要休息  

我雖然忙 但是也不是都沒有時間給你 

也不是說 很忙不能抽出個10分鐘 

指是 每當拿起電話 你就會怕自己捨不得放下 

我又何嘗不是呢 





晚安 

我愛你 


我的臭北鼻.......
























台長: KO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口米 |
此分類下一篇:感觸
此分類上一篇:不美麗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