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5 12:20:2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思‧被你牽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

我依然依照往常去上中會課

依然坐在你的斜後方

依然可以偷偷看著你然後很有動力的上課

只是,下課時間

突然你轉過頭來,接著你說:「學妹,剛剛老師說的這個地方‧‧‧」

我當時心跳漏跳了好幾拍

只是為了不讓你發現我的異樣,我一直在故作鎮靜

很鎮靜的跟你討論完問題

我鬆了一口氣,好緊張

但是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



我想這就是所謂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吧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喜歡學長

就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你了

月老廟其實很靈驗

我在一拿到香要拜拜的時候,腦中浮現的居然不是他

而是‧‧‧‧‧‧你

說真的,我當時傻眼了

命運吧,我猜!

只能用這樣子來解釋了


----------------------------------------------------------------


今天是聖誕節

現在你應該與她很開心的在一起吧

祝你們開心,祝你們幸福!



孤獨的聖誕節,我來過就好了






---------------------------------------------------------------


ps.給我的麻吉們:大家都要幸福!

台長: 依舊笑春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