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7 13:23:0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ㄚ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ㄇㄚˇ
北鼻快回來快回來
我們要一起去買情侶鞋鞋
快點回來嘛
人家好想要新鞋鞋
這樣回松山還可以一起穿欸
我們會很屌 = =
然後我現在好無聊喔
放假禮拜三都不知道要幹麻
北鼻要考試
所以包北要乖乖不能吵北鼻
那北鼻什麼時候才要打電話給我
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聽到北鼻的聲音嚕
北鼻一定都不想我
我有好多新衣服可以穿
可是都穿不到沒有機會哈哈好笨欸
而且月經都不來都不來都不來
小黑鬼都要突破重圍生出來了啦
好~想~~北鼻~~~唷!ㄇㄚˇ
等一下我要去西門吃鴉片粉圓
以後跟北鼻出去也要一起吃
然後我想想
你什麼時候要帶我去採草莓嘛
誰要開車載我們去
你要跟我說你放寒假是幾號到幾號喔
我要新鞋鞋我要新鞋鞋我要新鞋鞋

台長: seceretar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