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6 15:50:3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回憶你(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都幾乎沒有睡,
但今天有行政院長唐飛首次的施政記者會,
很重要的,
所以很早就開始工作了!

唐飛正說到未來他將如何、如何處理兩岸關係,
此時,我的大哥大又再度響起,
是J。好驚訝!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們還會有第二通電話,
真的沒有想到。
所以我又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和他說話!

「起床了嗎?」
「嗯!在聽唐飛的記者會,等一下還得去陸委會」
「自己小心喔!我要出去了!」
「去上班嗎?」
「已經在上班了,我要去遠企」
對喔!今天他們公司新產品發表會,
J還是發表會的主持人,
「開車嗎?」
「沒有,和同事一起坐公司的車」
「嗯!我記者會完再跟你說好嗎?」和他講話講到差點忘了要寫筆記!

掛下電話,眼睛盯著電視看唐飛 ,
心卻在想「J是來真的,屬於我們的感情,真的要開始了!」
想到這,我也開始覺得認真,且幸福起來!

唐飛記者會完,
我打了電話給他,
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給J,
「喂!到了嗎?」
「還沒,還在路上」
「那我要去陸委會了喔!你要吃飯喔」
(他總是忙到沒有吃飯,所以我不得不提醒他)
「好,小心喔!」
其實這通我第一次打給他的電話很短,
但就像己經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在告知對方自己的行蹤好讓對方放心!
而且我也怕他同車的同事笑他,
笑他對我的關心及溫柔!

事後我才知道J很在乎我那通為什麼快掛斷。
J說「為什麼妳電話都掛得很急?」
「怕你同事問你啊?你會不知道怎麼回答,難道你同事不覺得你最近很奇怪嗎?」
「當然有啊!」他回答我,
但J接著說「我都跟他們說,我在和我老婆講電話」
聽到他的回答,頓時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他總是這麼篤定。

而我是什麼感覺呢?
是開心!更是篤定!也是放心!
更開始有了期待!

(待續)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