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23:56:26| 人氣5,9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越新素界-板橋跨界蔬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5

今天冒著大風大雨~我來到了跨界蔬房

這家店就位在板橋縣政府對面~

也就是板橋寬心園的隔壁~

聽說是寬心園的關係企業喔~

整個設計跟價位還有餐點種類等

都跟隔壁的寬心園呈強烈的對比

一家是走高貴氣氛路線而另一家則是走平價實惠路線

兩家都各有特色~不過我倒是沒去寬心園用過餐呢~

是有聽朋友說還不錯吃呀~氣氛好適合情侶約會喔~

而會知道跨界蔬房的存在~則是意外發現的~

打從前幾天坐車經過瞄到醒目的藍白色招牌後~

就忍不住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呢~

雖然今天的風雨是那麼的大~

仍抵擋不了我貪吃的衝動~呵呵

一靠近店門口就很非常的特別

 

原來它還有設外帶櫃檯呀~還真貼心呢~

要內用的請上二樓喔~

一走上樓梯就感覺很驚豔~

因為它的樓梯竟然也裝潢得那麼漂亮呀~

 

到了二樓更是感覺到它是與眾不同的~

整間店全部採用藍白色系的裝潢~

包括它的招牌名片都是同一色系的~

整個讓人感覺到非常舒服呢~

牆壁上全是以壁畫方式呈現出它的特別

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搭配這一股希臘風情設計~

仔細端看每個角落擺設巧思,簡直讓人不得不驚呼連連

而且它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喔~有點類似麥當勞呢~

就在櫃檯點餐結帳~然後拿著收據去座位上等燈號~

燈號到了再去櫃檯取餐~全部採自助式的~

它有餐具醬料櫃及回收櫃(沒拍照)~

  

來看看它的菜單吧~

種類頗多~從早餐到午餐,午茶,晚餐都有喔~

今天我只想吃吃看它的飯類~

於是我點了它的京都小排飯外加南瓜野菇濃湯

 

小排不錯吃跟市面上口感不太一樣~

濃湯更是好喝呢~超濃郁的南瓜加上奶油味~

喝起來更是順口~唇齒留香呀~

而它的素料全部是自己採小麥跟大豆做的~

素食朋友可以安心食用喔~

目前新開幕三天全面打九折喔~只到本月十五日唷~

 

@10月6

今天跟素友約好要拿東西~

就忍不住想揪大家一起來跨界蔬房用餐~

可惜參加的人不多呀~只有幾個人呢~

今天大家都點不一樣的餐點喔~

為的就是想品嚐看看各式的口味~

港風XO醬飯.塔香三杯飯.黃金咖哩飯

料多味美~口感十足喔~

說它是飯其實不是喔~如果不說也吃不出來呢~

它是由義大利小麥製成的喔~吃起來口感跟飯很像呢~

我們後來發現它除了口味醬料不同外

所加的配料幾乎是相同的喔~

義式蕃茄焗麵

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吃的樣子~

問了食用過的感想就只聽到好吃兩個字~哈哈

為了品嚐其他的點心~於是點了蘿蔔糕跟芋頭糕

還有一杯豆漿麥仁

 

不過沒拍到裡面的樣子呢~哈哈

店家資訊如下:

這是一家複合式餐飲的蔬食廚房喔~

提供給消費大眾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素食-蔬食-速食』之間的美妙聯結~

一種全然不同的美食新風潮及跨越國度的味蕾新選擇~

 

 

@題外話:為了讓大家能趕在優惠截止日前

 看到此篇文章而去消費~這篇文章就趕在

 二十幾篇難產的食記前面出爐了~而且是

 犧牲了我看電視及偷菜的時間呢~

 終於讓我完成了~YA~希望大家都能去品嚐看看喔~

 趁現在有優惠打折趕緊行動吧~

台長: 芊蕎
人氣(5,9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素之味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輕鬆行之韓楓1080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輕鬆行之潛園五行湯麵

harris
真有心~何時要揪團再去一次阿!記得找我唷~ ︿︿
2009-10-07 02:24:26
版主回應
隨時都可以去呀~我已經連續去吃三天了~
請問你是?
2009-10-07 23:39:50
陳小羽
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已經吃素五六年了
也想加入你們素友社唷
想多交一些吃素的朋友 一起吃吃喝喝
不過我住桃園唷
我的msn :aannyy77@hotmail.com
2009-10-20 12:08:51
版主回應
你好~我已經將資料表寄到你奇摩的信箱了~
麻煩你填完資料回傳唷~謝謝
2009-10-20 22:1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