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1:30:56| 人氣4,5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佬廚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日

今天可是素M群揪的團喔~

他們選的這家餐廳~是我肖想很久的~

我早就想來吃吃看了~而且網路上大家都有介紹呢~

一大早八點我就起床了~東摸西摸了一陣子~

還是摸到了九點多才出門呢~我跟哈痞約在新店捷運站~

坐了一小時的車我終於到達了新店捷運站~

要跟我們一起坐車上去的還有伊集院~

她長得什麼樣子?我都還沒見過呢~

到了約定時間大家都到了~我才看到她的真面目~

很年輕啊~年紀比我小太多了~

結果我們等錯時間了~只能坐下一班~

由於那家餐廳位在半山腰~所以交通不太方便~

只有一班公車可以到喔~就是839啦~

等到了車也坐了差不多20分鐘我們終於到了~

有一點偏僻啦~感覺餐廳怎會開在這裡~

而且生意還那麼好~聽說假日都客滿要先訂位呢~


 



 

到了餐廳裡素M群的人來了一半了~

其中我只見過三個~其他我都不認識呢~



 

大家介紹一下就開始聊天囉~

不過他們都是七年級的~跟我們年紀差距蠻大的喔~

看了一下菜單~好多東西我都好想吃吃看喔~








 

而且它的單價都不貴喔~還量超多的呢~

我們都是單點~只有阿豹(最龐大那個)他是點套餐~

另外我們還點了幾樣菜吃吃看~大家一起吃喔~

首先是哈痞點的田園番茄麵

 

再來是印度咖哩炒飯

 

接著是我點的南瓜奶油麵(聽說是招牌)跟蘑菇湯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雖然好吃但是我不太習慣呢~

還有人點焗通心麵跟法式野菇烤飯


 

而單點的菜有香草天婦羅.焗烤素田螺.奶油洋芋有附麵包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吃得真飽呀~

它的用餐區有好幾個地方呢~



 




 

有本棟一二樓跟對面露天的喔~

最後我們聊到了快兩點~就打算解散了~

大家就在門口合照了幾張喔~



 

因為他們都是騎機車來的~只有我跟哈痞是坐車~

其他女生也是搭便車一起下山的~

結果我跟哈痞決定用走的下山~

這樣可以運動順便減肥喔~

最後我們乾脆用走的到新店捷運站喔~

是有點遠啦~可是兩個人邊走邊聊還不錯呢~

我們兩個還在碧潭橋上拍照呢~呵呵


 

很特別吧~我們還坐捷運去景美買素食章魚燒喔~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假期囉~~

 

台長: 芊蕎
人氣(4,5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素之味 |
此分類下一篇:山間倉房-蔬食創作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素食章魚燒~

ijuin
(羞)竟然出現我的名字耶..
下次可以一起去景美夜市走走啊XD
2009-03-04 12:59:56
版主回應
出現你的名字~
是要讓你增加曝光率耶~
要去景美夜市走走OK啊~
當然沒問題囉~~
2009-03-04 19: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