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0:47:12| 人氣2,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陀羅精緻蔬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起床看到太陽公公了~天氣真好啊~

中午跟小蓁約在新莊新泰路的曼陀羅吃飯呢~

我在家摸到11點才出門~原本半小時就可到達那裡~

但是今天的公車真難等啊~所以我遲到了~半小時呢~

到了那裡沒看見小蓁~原來她跟她女兒餓翻了~

於是他們就先進去吃了~我到了的時候~他們已經吃ㄧ半了~

糟糕~那我不就沒拍到好吃的餐點照片嗎~

就只好拍了他們已經吃ㄧ半後的照片囉~

我跟他們點一樣的禪悅套餐~主菜不一樣~

可是一樣不要沙拉換成法式濃湯~

這是他們的菜單~













 

他們點的主菜是黑胡椒碧玉猴菇~


 

而我的主菜則是香椿靈芝鮑菇~


 

以下是養生燉盅.法式濃湯.紫蘿蘭養生醋.花草茶.季節水果.奶茶









 

看起來不錯吃吧~我比較喜歡吃猴頭菇呢~

小蓁說他們點的那主菜很好吃喔~她說她會漸漸愛上素食的~

而且這家店她以後會常來~因為真的很好吃~

而我的主菜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是有一點鹹~

所以我的五穀飯都吃完了~主菜還有剩下三~四塊呢~

真的很浪費呢~可是我又吃不下了~沒辦法再叫一碗飯配了~

那法式濃湯喝起來很濃喔~很順口好喝~

另外那養生燉盅~喝起來湯頭就是很清爽喔~

那醋喝起來一點都不難喝~我ㄧ口就喝完了~不錯喝~

奶茶喝起來則是有薰衣草的味道喔~

真的很好吃呢~我下次還要再來吃~換換別的口味~

這家店的裝潢感覺很有格調喔~這是一樓~






 

這是二樓~洗手間也在二樓~






 

店門口~


 

吃完飯我們就坐在那裡休息聊天~順便幫小蓁女兒-紫緹拍幾張照片~












 

長得很可愛吧~而且也很聰明伶俐喔~不過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她的髮色喔~很像挑染的感覺吧~她是天生的喔~

這樣看起來皮膚更白更漂亮吧~超羨慕她的~那以後她長大~

就不用去染頭髮啦~這樣挺美的呢~只不過~我有一個疑惑呢~

像她這麼聰明伶俐又可愛的小女孩~怎麼一點都不像她媽媽呀~

呵呵~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呢~因為她媽媽好像沒這麼聰明啊~

哈哈~期待明天的聚餐喔~又有好料吃了~

台長: 芊蕎
人氣(2,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素之味 |
此分類下一篇: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我最大~~津巴布韋素食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