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14:45:11|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喔~因為我五點左右就起床了呢~

為的是什麼?凡事要有計畫呀~我26日要去參加路跑~

但是我連地點在哪裡我都不知道~於是利用今天去勘查地形及計算車程~

還真的有夠遠呢~從板橋騎車到大佳河濱公園約花40~50分喔~

我想不通我到底是要去參加路跑?還是騎車兜風呢~真是虐待自己呢~

那天六點集合那不就表示我必須在五點就準備出門~四點多就得起床~

天啊~要我的命啊~那我怎麼有體力及精神跑步呢~光是騎到那裡~

就浪費了我多少精神及體力呢~~唉~自作孽不可活~下次要報名前~

我一定要看清楚地點在哪裡~當然要近一點的才不用浪費車程啊~

今天勘查完地形就跟小蓁騎到新莊~她要去做瑜珈~

她一直慫恿我要去報名~但是好遠喔~我不就每個星期都得去新莊~

就只為了做瑜珈~我還是仔細考慮一下吧~不要衝動~真的不能衝動~

離做瑜珈還有一個半小時~於是我們就去吃早餐~我昨晚就已經上網查好了~

在新莊中和街就有一間素食早餐店了~而且離她做瑜珈的地方不遠~

於是我們就去吃早餐囉~我點了素鬆蛋三明治和玉米濃湯~味道還可以~

但不是很好吃呢~她則點拉餅~聽說是抓餅的一種~也不知好不好吃~

總之她接連吃了兩份~再加一杯奶茶~邊吃邊聊時間很快就過了~

我就陪她去新莊體育場~算是觀摩一下囉~在旁聽的後段時我都快睡著了~

唉~體力太差了~接著她結束了我們就直接殺到"春園美素坊"~

這間我已經"肖想"很久了~打從我之前拿到名片我就很想去吃吃看~

這是一複合式餐坊因為它有西式也有中式~

我點了十全藥膳鍋小蓁點了川味豆腐鍋

因為今天天氣還蠻涼的~所以我們只好捨棄義大利麵改吃火鍋~

可是當我吃完時~我才發現~唉呀~我竟然忘了拍照~餐點都吃完了~哪有東西拍啊~

算了吧~只顧著吃連最重要的事都忘了~因為餐點太好吃了~才會記性那麼差~

總之~餐點真的很好吃喔~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知是相機問題~還是名片有上光~總之拍了好久還是模糊~

地址是新莊市建國一路94號(近輔仁大學)

電話是02-29015763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每週一公休)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egegarden

 

台長: 芊蕎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素之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上癮麻辣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