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14:54:20| 人氣2,0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植善多國料理美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10月7日的日記囉~

今天晚上跟廠商的小姐(以後就簡稱小蓁好了)約好要去吃飯

我跟她已經一起出去吃過好幾次飯了呢~她大我一歲~

我們倆個挺有話聊的~我們還約好19日去參加唐立淇的座談會喔~

26日去參加三商巧福舉辦的路跑~今天啊~我為了晚上的飯局~

再加上有一點事於是我請了半天假~下午處理完事情

我就提早到了台北車站附近

趁時間還早我就去中山地下街逛了一下

雖然中山地下街有點長但是好像沒什麼店面呢~都是一些比較高檔的店

我就從台北車站一直走到了雙連站~沒想到快到雙連時還有地下書街

好多的書店什麼書都有超吸引人的呢~

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們就去了"植善多國料理"

 

 

 

以深色木造裝潢與綠色調,打造融合禪風與南洋味的優雅空間。

這家店是我第二次來的~因為它的餐點很特別豐富~所以我還會想再來

一坐下就先來杯"決明子麥茶"

 

今天我點了"頤養鍋"

 


聽說是他們店的招牌呢~

附的湯則是紅豆薏仁湯~

一點都不甜膩超好吃的~

而小蓁則點了"韓式石鍋拌飯"

 
 


另外啊~還有兩樣小菜~好像是叫"百香蓮藕"及"甜薯"吧

 


飯後飲料則是奶茶~他們的奶茶真的很好喝喔~






 


這就是他們的菜單~好多種料理喔~~

我第一次去是跟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去的~

那朋友她住基隆~大我五歲~叫做影彩

她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adow-king

那次我們去是點米蘭野菇燉飯跟泰式酸辣鍋~小菜是泰式涼拌青木瓜

 


 




 


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地 址:
電 話: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信用卡: 座位數:60~80
折扣說明:
「植善蔬食多國料理」是由多國料理交織而成,這裡專門供應素食養生餐,負責烹調的主廚擁有豐富的素食料理經驗,在他的用心與巧手下,運用不同的新鮮時材,烹調出一道道獨具風味的自然美食。餐廳裝潢不僅寬廣舒適,並以綠色系色調呈現出簡約風格,讓喜歡自然蔬食的朋友,能夠輕鬆悠閒地享受健康美味的素食。「植善」的疏食料理運用以不同的食材,融入了多樣異國風情,每道餐點均用心嚴選,不僅能夠滿足妳的味蕾,也能兼具慢活與養生健康饗宴。
菜單上依照不同主題類型的餐點呈現,每份套餐均附上泰式或精緻開胃小菜、湯品和飯後甜點,並依照季節性的不同,經常變化的食材菜色,讓經常吃素或者偶而換換蔬食口味的朋友喜歡上這裡!畢竟,健康和不添加人工調味料是店家堅持的原則,正如師傅所說的,真感情、用心是最好的調味料!

推薦餐點有充滿歐式料理風的「米蘭野菇燉飯」選用多樣蔬菜類與奶油,品嚐起來除了米粒的順滑軟嫩口感,也有著淡淡奶香味。「猴菇野菜鍋」選用食材有多種香菇、袖珍菇、玉米等,而以昆布和大量蔬菜所熬煮的高湯,有著豐富自然鮮甜的滋味,想吃素火鍋的朋友不妨點用品嚐。

平均消費:180~280/人
推薦料理:米蘭野菇燉飯、頤養鍋、韓式石鍋拌飯、泰式酸辣鍋等
交通資訊:公車241、243、245、15、670、706「台北車站-重慶」前往約3分鐘。

 

 

台長: 芊蕎
人氣(2,0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素之味 |
此分類下一篇:逛街法式素食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