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8 17:06: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ξ點數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堂...沒點了一一"
懶的去補點數。

上次自己說不再去了,
結果又去了。
沒天堂的日子,
真她媽的無聊!!

結果我跑去玩天下無雙,
那個遊戲$超好賺,怪超好打。
一邊玩一邊想著,
幹嘛阿..要玩這個不如回去玩天堂,
就回企玩天堂O魯..

上線,防加一加也才-20。
可是還是可以去打怪...
不過每次都要呼叫我老大來清怪..
是不是沒裝備比較迷人阿..
怪都一直跑來追我..="=

ψ我第一個公..也是最後一個吧?
上線的時候跟他猛聊天。
沒人陪嘛....剛好他婆也都在休息。

加入了一堆家族,
還是跟遊戲有關的。
沒點數...
只有每天多晃晃那幾個家族..

O肯!
我要點數卡.........

台長: ೀO貝 比:+: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