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0:14: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唱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阿金和布丁ㄑ地下街
要買基仔的唱片
我ㄇ逛來逛ㄑ就是沒有佳佳唱片行
後來布丁就說要問他媽
他媽說地下街沒有 是在『西門町』
後來我ㄇ跑ㄑ西門町
結果我看到佳佳唱片行是在二樓
我一進去就看到好多人
但是空間很小
後來我就問那邊的服務員
哪裡有基仔的唱片
他跟我講之後我一看竟然六百多塊
我下一跳心裡想好貴喔而且我的錢不夠
後來我又突然想到
因為裡面有演唱會的CD
所以才那ㄇ貴
後來阿金跟我講說沒有基仔的海報
我不信又找一次
結果我發現有一個海報有基仔
雖然他旁邊還有很多藝人
但是我還是買了
雖然沒買唱片但是我下次還會去買回來的

台長: ☆┌麥茶╭★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