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23:08:3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吊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親水公園的吊橋喔~~

很大~很高~~

阿刺刺告訴我他很可怕~

叫我一定要去玩~~

阿刺刺的強力推薦我當然上去拉!!

可是...................

我居然一點懼怕的感覺都沒有???????

是怎麼啦??

我...不害怕....

是我的問題...還是阿刺刺你太沒用??

哼哼....一定是你太沒用~~哇哈哈~~

我還一直看別人尖叫...

到了吊橋的中間..想說照張像留個念吧!!

我就請了一個媽媽幫我照相...

那位媽媽說......

不好意思..我正在腿軟..手在發抖...正在考慮是要走過去還是要回頭...

唉~~當場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說...那..沒關係~~

哎呀阿...

怎麼會是這樣勒~~

情侶真是多到可恨唉~~~

唉~~

台長: CHIEN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