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1 11:16:1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留存紀念的燒肉三明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L在年後發現了優格減肥法..
一發起狠來,硬拉著我一起墮入減肥地獄中..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生活裡..除了減肥、只有減肥、還是減肥…

算起來,我們是很有決心的,
可惜效果並不如當初我們看到的實證所說:一星期瘦3-6公斤…..
至少年近30大關的我,新陳代謝不如那只有逼近25大關的同事…
人家一星期瘦3-6公斤,我卻還在那1-2公斤徘徊不已..

難過歸難過,我們的決心在辦公室裡還是捲起了一陣減肥風潮。
除了我跟L,其他部門的同事竟也不約而同開始各自的瘦身計劃,
一時間,辦公室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減肥傳言、秘方滿天飛..
想減的,不想減的,大家都卯起來討論..
公開號召的有之,私下較勁的更不惶多讓,
於是email、msn、見了面,三句不離此話題,
『晚餐不吃減肥法、優格減肥法、低胰島素減肥法..』
『吃素不吃肉、燙青菜、水果、沙拉….』
『墊腳尖走路、每天喝水2000cc、踩腳踏車、健身房、韻律舞….』
該出籠的,一樣沒少。
大家都瘦了,但成績可差的多,1-2公斤的如我..還在奮戰..
恨的是那種瘦了7-8公斤的,卻還在眼前斤斤計較的吃著燙青菜..
真是讓人此恨綿綿無絕期阿..

對我來說,想要瘦下來是當然的事,決心是有的,
但前幾年為了減肥把胃差點搞壞的經驗還歷歷在目、餘悸猶存..
所以也不敢操之過急,健康絕對是首要條件。
至於那猶豫不定的1-2公斤,也只好別去計較那麼多了…
總之,長久的眼光一定比短視近利要好的多..

但是,昨天發現的這張讓人口水流不停的早餐進食照..
卻讓人懷念起許久不曾關照過的燒肉三明治..
可憐我那許久不知肉味的胃…
趕忙將照片掃起來,望圖止餓一番..

而我的重點是,眼看30大關就要逼近..
上帝!觀世音菩薩!佛祖!拜託大家保佑!讓我瘦下來吧!!!!!!

台長: 嘿眼圈貝蒂(去吧!pixnet)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 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一個快樂起來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落寞的Q&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