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4:30:13| 人氣6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はじまりの風☆中文填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其實這一篇是由我【霜玥】來填中文歌詞~

   不過請放心吧,我都是照日文翻譯後,加以修改的歌詞罷了

   所以跟原意沒差多少!這一篇是『整首』喔~不只片頭曲一小段而已!



    
       

       はじまりの風★緣起的風/萬物初始之風

      原唱:平原綾香         中文歌詞:神麟 霜玥
                          【夏園 逸音】 

   萬物初始的風兒呀   將我的信息帶給他

   無論何時我都將會   對你永遠深信不疑

   那個時候   明明身處夢境所遇見的那片世界

   面對眼前 放眼望去的景色 腳步卻有些遲疑

   然而我 都已經 下定決心不回首 要邁開步伐向我的夢想往前進

   抬起頭 望天空 那道七色的彩虹 你是否也正在注視呢

   萬物初始的風兒呀   將我的信息帶給他

   我會一直都守護著   你朝夢想奔馳身影

   翩翩起舞的風兒呀   將我的思念傳給他
 
   無論何時我都將會   對你永遠深信不疑【到這裡是片頭曲的部份】

   伸展雙翼   啟程未來

   全都一樣   在心中想起最珍視的人的那個時候

   無論是誰   就一定都露出最溫柔的那副表情

   不管夢 有時會 路途遙遠無止盡 我仍然會繼續走下去

   萬物初始的風兒呀   將我的信息帶給他

   我在遙遠旅途前方   默默等待你的到來

   翩翩起舞的風兒呀   連命運也都跨越吧

   願望一定能夠傳達   你令我如此堅信著

   如果有天可以再度相遇   請讓我瞧見笑容吧

   萬物初始的風兒呀   將我的信息帶給他

   我在遙遠旅途前方   默默等待你的到來

   翩翩起舞的風兒呀   連命運也都跨越吧

   願望一定能夠傳達   你令我如此堅信著

   而今我已沒有任何畏懼   只因為有你的相依

   【結束】

    

      

   其實我昨天在想歌詞時,仔細看才發覺到,

   雖然是女生唱的,但是歌詞內容很像主角是劉輝給秀麗的

   但是某些部分又像秀麗是主角,呵呵。

   感覺像是彩雲國人物給他們重要的人的感覺(笑)

台長: ☆AMAYA☆
人氣(6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繽 紛 ★ 彩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平原綾香 ☆ Reset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水果籃 ☆ 歌詞

路人甲
有日文ㄉㄇ
2009-07-17 20:36:33
˙[]˙
謝謝你提供耶
2009-12-20 20:0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