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起落落.@Who can?|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23:28:4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起起落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眼睛好噁心..

甜兒說..眼睛好像脫窗:)))))

 

 

 

我好想吃八方雲集噢...

欸啊.. 最近有些人就是這樣冷冷淡淡的..

或許朋友之間都是這樣的吧?! 倦怠期?!

還是... 聊聊就算了 我也不懂..

 

今天那個希兒呀...真的是害死我了  我在晚自習

他狂打... 我切斷他又打來 最後受不了跑去廁所...

結果我激動了xDDDD  因為實在太哭爸了!!!!

好啦!!!! 我懂你的感覺..  :)

 

Baby最近去實習了.. 我過著有點無聊的生活..

哈哈,我到底在想什麼咧..

其實他去個短短的幾天而已..  卻搞得要分離很久的感覺哈哈

而且..連講電話都一樣...卻有種不捨的感覺Haaa

今天我還以為他會忘記今天是神麼日子?!

結果你還記得 害我感動了一下下... 我覺得感覺越來越好了:">

Happy

好啦 我最愛你了:-*     三個月快樂.

你下個月就生日囉!!!!!!!!!!

 

 

 

ㄅㄅ





台長: 啊乖:-*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像吧
此分類上一篇:到底怎麼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