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18:46:26|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根雞翅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27

這是第二次拜訪普吉島.

炙熱的天氣,pm6:00還是艷陽高照...飛機上一群來自台中后里的阿公阿媽,親切的笑容,讓我忘卻昨夜三點才入眠的倦意,好似他們出遊的興奮也感染了我~

換好便服,我和一個班上的同學,仗著之前來過一次的經驗,憑著記憶先來到附近的mall去串珠珠,有各式各樣的的英文字母和花色,可以隨心所欲的自己挑選材質,設計款式,我們大慨花了2hr的心血在這上面,只為了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鑰匙圈吊飾!

mall裡用完酸酸辣辣的泰式小火鍋後,我們邁向大排擋,就像是台北的景美夜市,甜品,海產攤,沙爹...我們不斷催眠自己有顆強健的胃,完全不抵抗美食當前的誘惑和勇於嘗試的心,一邊吃著道地的沙爹,一邊用眼盡情享受異地的亞熱帶風情...

老實說,沙爹真的不錯吃^^

往HOTEL的回程上,又驚奇的發現,有一攤燒烤,最先引起我們注意的是他正在做一道菜,我們揣測這大概就是常聽到的"涼拌青木瓜絲",先把一杓青木瓜絲,洋蔥,紅辣椒,麵條,一匙不知道是啥的咖啡色醬料,和一隻像是剛從河裡撈起來,約莫直徑5公分的小螃蟹放進慕製的甕中搗碎,在漂亮的顏色裡看起來似乎挺可口,若不是那股像是發酸的臭豆腐乳味,我想我會提起勇氣試著品嘗看看,但最後實在老闆盛情難卻,還是用手捏了一小口放進嘴裡...呵~我必須說,是蠻有一番風味的!

帶著一根烤雞翅回到房間,忍不住把玩起剛費盡心血串好的鑰匙圈,上面有著屬於我的英文名字,忽又想起昨晚,在台北的通化夜市,才見人在兜售著拌青木瓜,我不禁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至少我瞭了這美味的源頭所在!!

台長: Betty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