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9 17:30:23|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不適合,三年友情已逝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當的開玩笑
我也只會笑笑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出
我也會翻臉

為什麼會打那段文字
為什麼你們自己不先想想說為甚麼!?

說別人的五四三
卻忘記自己也再說他們的八卦...

我想了兩天
你們...
真的只能再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鬧
卻無法真心以待

因為和你們說實話的後果
是換來你們在背後的說三道四

曾經以為你們不一樣。

 脾氣爛?
為何不先想想會讓我生氣的原因
還是
你們喜歡的是再心理幹譙你們的朋友
而不是生氣在臉上的朋友?

不好意思 那我能說得只剩下
我們之間的隔閡很大

很台?
當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已經傷到我了
天真的以為 妳會是很好的朋友
但我想我錯了 

再多的文字
也換不回當初
謝謝你們
我想我又上到了一課

其實並不適合。 

台長: 小哊兒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