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0:34:14|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靜 好像把我們的時間釘格了

煩惱 在這一瞬間勇猛的出現

在這小型的 Park 裡 有我也有你

路人不停的行走 經過我也經過你

我們是否也曾經這樣擦身而過呢?

你問著:

『有沒有想我?』

好傻的問題喔!

『一點也不想,我任信的回答』

如果真的不想我也不會打電話給你了

你的吻就如一顆鎮定丸

讓我平息藏在內心的不滿和不悅

它雖然化為烏有

但我能深深的感受到你的熱情

行走在雨中的我不段告訴自己

『不管你在不在,我都要勇敢的走向未來』

你失望的離去

只因我沒有親口對你說:

『親愛的,我也愛你!』

害羞是我一慣的個性

竟管自己是如此的愛你想你

我都沒有勇氣說出口

『嗯!保重 bye bye』

這是我最後對你說的話

我看出你的失落和無奈

再次拿起我的手機 看見你的名字依然見在

想再 call 你

但我的 evil 告訴我:

『不要再煩人家了,他對你不再有感覺了,或許他從不曾愛過你』

你的聲音不再熱情

或許我們已經開始淡了......

台長: 【宅男】小k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了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