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02:19:50| 人氣1,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Y W200 轉接環 開箱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匯款後的隔天
就在半醒之間
看到桌子上多了盒我的東西…
原來是我的廣角鏡跟轉接環終於到手了

盼了這麼多的日子裡
不是缺轉接環就是廣角鏡
重點是…轉接環也缺太久了吧…
沒先敗轉接環就敗廣角鏡也沒用
因為根本用不上…
所以只好等了又等…
總於讓我等到到了…
打上簡單的sony style
真是有點讓我不捨把盒子給丟了…
果真,在包裝上下了點小手…
真的可以吸引我上門…

加上下圖的封條
真的讓人有點安心
雖然買貴了點
但也值得
因為要的就是全新的
不是別人用過的…
此封條是全程錄影存證的…
接下來就是主角囉
轉接環的外盒
接下來就要開盒來看看了…
毛茸茸的保護袋…
有點小高級的樣子…
來張主角的主要結構
利用此結構
將相機鏡頭外面凸出來的部份緊緊的結合起來
就可以接上各式各樣的鏡頭了
但是接上轉接環的壞處之一
就是相機本身的閃亮燈就沒用了
因為被轉接環給擋到了
如果要打閃光燈的話
就只能接外閃了…
來張正面照吧
打上made in japan
真的貴上許多…
另一個主角登場囉
廣角鏡
大大的外盒
打開以為會跟轉接環一樣的保護袋
但是錯了…我真的錯了
是更高級的…皮製袋子…
沒圖沒真相
來張圖吧
來張正面照吧…
真捨不得打開防塵蓋…
最後來張
我的手拿起廣角鏡的合照吧…
真怕掉了…
下次再分享利用廣角鏡的照囉
但是…我想下次分享的時候
就是環島之後了吧…

台長: vic
人氣(1,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