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01:16:0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檢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生活的變化有些快,而我在原本自以為安全的路上,總算有個機會讓我看見自己現在的處境及生活,而這機會卻是來自於工作上其它境的轉變。

這些日子,我也因為如此,加速了自己的腳步,去剪了一個自己好像沒嘗試過的短髮,似乎比想像中好很多,我以為自己會像國中時那顆西瓜皮一樣的蠢,幸好,隨著年紀的增長,現在的我成熟多了,而這種轉變也告訴我,青春不再了,但就是已進入了一種熟女的階段。

這個年紀,對於很多事情,其實應該有所規劃的,之前的我,因為生活過得太安逸,我沒有機會去想,包括我的工作、我的感情、我未來是否決定組織家庭,這一切也許是我該開始規劃的,即使沒有,我也該對自己的生命交待。

這些日子,也許是壓力太大,而這種壓力是我自己給的,比如晚上會很晚睡,早上很早醒來。上個星期,我會在清晨醒來,夢著一連串幫主管製作簡報的畫面,今天早上,也胡亂夢了一場,我記得是陪人家拎著行李走【難道,我會換工作嗎?】....,呵呵,小瓶子,好久好久不曾牙疼了,卻在昨天準備和女王吃飯前,出現了牙疼的狀況,我在特地請假去看牙醫,因為怕錯過了大餐,讓我飲恨,幸好昨天和女王吃飯及pchome的工作人員,讓小瓶子有了一個很開心的夜。

明天又是五個星期一次的「小白」工作坊,這二天一直讓我回想這一個月的生活歷程,當我理直氣壯往前走時,生命總是會給一些考題讓我們試寫,但我相信,一切一定有它最重要的安排的。

重新檢視,小瓶子..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和女王吃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小瓶子的新造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