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22:24:48|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兒分享】菊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方道。文山流】http://www.wretch.cc/blog/fanwenshan/5682385
方文山的部落格,歌詞好美
**************************************

菊花台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你 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蒼白的月彎彎 勾出過往

夜 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 冰冷的絕望

雨 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 被風吹亂

夢 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 你的模樣

菊花殘 滿地觴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 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 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 命運不堪

愁 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輩子搖晃

誰 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 呼嘯滄桑

天 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 如此委婉

菊花殘 滿地觴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 滿地觴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 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看似莊嚴的佛陀,經歷了多少世紀的滄桑

收藏多少人們的心事,看遍多少人情事故,

祂仍駐立在原地,珍守著世人和祂的祕密。

而過往的人兒,卻已不復見

所有過程的美麗與哀愁,如同這些花兒

花開花落 人來人往 如此一般..


台長: 小瓶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沒有油!!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要去考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