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8 01:38:1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攫取片段紀錄.不要偷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對不要在立即訊息交談中公開您的密碼或信用卡號碼。
.........................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們很大了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快24ㄌ
JOYCE 說:
不要太累了
偷偷摸摸來的 說:
老了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不重用了
JOYCE 說:
我之前也在想科系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後來怎麼選的...
JOYCE 說:
我認為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做到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覺得你真的很棒...
JOYCE 說:
我就順我媽的意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想補習班的人怎麼樣也想不到我們這麼棒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你媽媽?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他要你唸...這個科系喔
JOYCE 說:
是ㄚ我認為她會希望我讀那一科
JOYCE 說:
也沒

JOYCE 說:
我希望為自己打灀
偷偷摸摸來的 說:
現在就很好啊... 你媽媽一定很高興有你這個女兒
JOYCE 說:
謝啦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說的是真的
JOYCE 說:
好ㄚ
JOYCE 說:
我們受了那麼多年的訓練

JOYCE 說:
我們多少有一些基礎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是啊...學校的...外界的...
JOYCE 說:
只是有時會認為沒天份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覺得你真是顆燦爛的太陽...講話好陽光,我頓時覺得充滿希望....
JOYCE 說:
為什麼ㄚ
JOYCE 說:
沒有你做不到的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因為...我身邊的朋友憂鬱憂鬱ㄉ
JOYCE 說:
哈哈是因為稿藝術嗎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可是你也是啊...但就是這麼的陽光般的笑容
JOYCE 說:
不管如何你也是ㄚ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你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太動人了
JOYCE 說:
且你還說我是美女
JOYCE 說:
太誇張啦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大家都這麼說....
JOYCE 說:
我怎麼不知道
偷偷摸摸來的 說: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因為你以前都很忙...都沒有跟我們出去外面混~~~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好樂迪館前店..我都要去翻了
JOYCE 說:
對了有時換一種想法對你是好的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以前真不會想....現在有機會要好好的努力
JOYCE 說:
沒人要的女人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不會的!女強人
JOYCE 說:
我比你場

JOYCE 說:
thank u very much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你說的是〝慘〞嗎?...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不要客氣....
JOYCE 說:
yes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不會啦...現在努力都來的及
JOYCE 說:
我為你打的中文

偷偷摸摸來的 說:
真的 你都不打的ㄟ 好感動
JOYCE 說:
不是我是雖

JOYCE 說:
倒楣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喔~~~不會,你開朗自然就會有好運氣
JOYCE 說:
寄一照片給你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好阿
JOYCE 說:
do u have icq?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的電腦是撥接的有點慢喔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有喔
偷偷摸摸來的 說:
118210245
偷偷摸摸來的 說:
用msn也可以ㄉ
JOYCE 說:
i know

JOYCE 想要傳送給您檔案 "Image.jpg" (24 Kb)。若使用 28.8 數據機,所需傳送時間少於 1 分鐘。是否要 接受 (Alt+T) 或 拒絕 (Alt+D) 這項邀請?

JOYCE 傳送檔案 "Image.jpg" 已獲得同意,開始傳輸...

您已經成功地從 JOYCE 收到 D:新資料夾Image.jpg。在開啟這個檔案之前,您可能需要以防毒軟體掃描一下。

JOYCE 說:
one year ago lor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你沒變..只有頭髮變
JOYCE 說:
一年前
JOYCE 說:
是嗎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嗯..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是阿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好像更瘦
JOYCE 說:
是ㄚ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多吃點
JOYCE 說:
我知道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旁邊那個是男朋友 ㄇ
JOYCE 說:
不是
偷偷摸摸來的 說:
同學
JOYCE 說:
我砰友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朋友~~~
JOYCE 說:
真的
偷偷摸摸來的 說:
我相信..看表情知道
偷偷摸摸來的 說:
他很痛苦的樣子
偷偷摸摸來的 說:
臉還被遮住
JOYCE 說:

................................

台長: bett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