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9 20:53:03|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平靜。

這是疲憊吧....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可是不知該從何開口....

 

對於工作麻....

有好多人替我抱不平....

為什麼你比較行...

薪資卻比他少?

因為我不是老闆阿。廢話...

不適任就自行換新環境不是嗎?

何必跟這些過意不去....

我有自己的目標

當然不想侷限在這塊地方....

這是說不出的累....

壓力籠罩全身阿....

明天你去,是不是會罵我呢?

還是拆掉呢?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對你沒信心....

人都會粗心,我會在短時間做改進

人生何嘗不是這樣子...

或許我該對自己更有信心些

那兒現場的對我就非常有信心

卻不知不覺給自己更多的壓力....

 

如果...你再一次的問我行嗎!

我的回答或許不一樣了。

我會告訴你:『我如果不行,請讓我走。』

 

 

對於友情麻....

是多少歲月的傷害有所得到的成長....

老實說,

從以前到至今,

每一各階段,到達尾聲時,

總是會出現很多問題來,

到尾;我始終都是一個人。

以致於現在,我很怕失去朋友,

沒有朋友。

然而這讓我極力的多話,就怕自己會孤單。

現在我會嗎?

習慣也許很難改。

你還有朋友嗎?

有!我很珍惜現在這些。

這些日子裡,讓我學到安靜的人生。

這很平和,也很寂寞。

既無風又無雨,

那又何來問自己。

順著腳步;讓我走進更遼闊的世界吧。

 

若再問我說:朋友多嗎?

我想回答依舊不會改變:『朋友多很重要;知心的幾各就好。』

 

 

對於愛情麻....

我深深相信這一次。

完完全全的想走進安定這二字吧。

交往期間,兩人都需要磨合。

什麼該退;什麼又該進。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做。

對待她,我選擇了走完最後的旅程。

很奇怪,其實我跟他年紀差蠻多的。

為什麼我會喜歡她?

就是喜歡她,沒有什麼理由!

如果有理由的喜歡;

我想這輩子,我的最後對象永遠不是她。

為何,會說最後?

人,走的累。

總希望看到自己的彼岸。

不管是不是遲來的愛情;還是幸福。

我願意去接受。

不管會遇到多少事情,多少爭吵。

我寧願細心品嘗。

沒有礁石,何來的浪。

我那忠貞不二的心。

現在只有對你。

以後也不會變。...

或許有時候,我會健忘。

容易重複問一樣的問題。

常常擔心;已經習以為常的事情。

一直注意;你已經覺得很難改變的事。

我們沒有界線,我們沒有間距。

一起走,一起付出,一起努力。

一起走過人生的大半歲月。

你會不會問我;現在說都還太早?

我想你會這樣問我。

但....

愛妳,只會讓我更快接近幸福。

我想,是的。

你的這輩子請全部交給我吧。

我會全心全意的你缺少的通通填滿!

只要你能開心;快樂;健康。

這才是我最大的財富。

那麼...我現在很富有摟?

我想,是的。我是最富有的人。

 

假如哪天,你問我:『以後;我老了,你還會像現在一樣愛我嗎?』

我的回答呢?『是的,這輩子我只會愛你一個。不管變得如何,在我心中,你的地位永遠不變。』

 

 

至於我個人麻....

總是心急;衝動;沒耐性。

心急;急得忘東忘西;太粗心。

衝動;常常做了要花長時間彌補的過錯。

沒耐性;一件事的過程,讓自己容易發脾氣。

改?怎麼改?有在改?還是沒法改?

只知道我在變了。

沒想好,不行動。

沒做好,不退縮。

過程往往心碎,卻帶來更大的豐收。

這是屬於我的經驗。我一輩子的經驗。

請你,用心、用雙手好好體會。

 

 

今天的心,還是這麼的平靜。

我想這是疲憊。

 

那麼;今天停下的腳步,

明天也要繼續行走。

願你,更能接近你的歸所。

台長: 正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換環境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